close

【大連風味館】
【02-2325-4877】
【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75-1號(科技大樓站)】


一直久聞大連風味館的大名,在臨時動議的情況下決定前往,
因此當天沒帶相機,只用我的黑苺頂著先~
雖然去大連的那天也很冷,可是很幸運的,
我動作快,所以在客滿前一步入座,
熱騰騰的酸菜白肉鍋很快就上桌,四周圍一下子就暖了起來。



麻醬、腐乳醬我都喜歡,還喜歡很多蔥跟辣椒。



酸菜白肉小鍋 490元
小鍋內有白肉跟蔬菜,
還會附上一盤鴨血、粉絲跟青菜。



燻肉大餅 180元
幾乎桌桌都有點這個,
口袋餅熱呼呼的,一拿起來還冒著蒸氣,
除了這個點肉絲戴帽也是不錯的選擇。



韭菜盒子 35元
有人說來這必點韭菜盒,
所以即使肚子飽飽也是要點,
果然很扎實又不油膩呢!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都說到老闆娘很兇的情況,
我們是沒有遇到,我想是因為老闆娘他們大剌剌的豪邁性格吧!
這是我自己從旁觀察到的啦~~~
arrow
arrow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