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鴨谷餐廳】
【049-277-54】
【南投縣水里鄉中山路265號】


塔塔加的比賽結束後,雖然每個人都吃到一碗豐盛又令人感動的加料泡麵,
但是遊覽車下坡兩小時之後,Lin就幫大夥兒準備好五桌合菜,
畢竟爬塔塔加所費的體力太多,要好好大吃一頓才能妥當、安心、舒適的踏上歸途。
野鴨谷在水里是頗具盛名的一間餐廳,
在下午四點多這種不是吃飯的時刻,依然有不少的客人,
因為有事先預定的關係,上菜速度相當快,
而大家飢餓飛快進食的程度,
彷彿兩小時前不曾吃過東西一樣的火速。



生煎牛肉
用鐵板火烤的方式烹調,過程中會不停散發奶油的香味,
但是味道非常像古時候的可力亞,不能說不好吃,
我個人不是那麼欣賞就是了。



不知道菜名,翠綠的菜盤上有像扇貝一樣的貝殼,
裡頭裝著肉團、蝦子跟香菇,味道不賴。



水煮蝦
蝦不肥大、尚新鮮。



梅干扣肉
梅乾菜超下飯,讚。



鴨肉
誠意很夠,一大盤的。



炒肉片



蔥油小卷



蒸魚



牛蒡雞湯

除了高麗菜我沒拍之外,九菜一湯二千圓整,
一頓吃下來個個都飽了,而且樣樣都是大菜,
不是魚就是肉的主菜,只有一道青菜是配角,
給菜給的很大方,離開之前,
看到廚房在準備晚餐菜色,
龍蝦什麼的大菜都有,
是菜餚相當豐富,價格又合理實惠的合菜餐廳。


吃飽飯後,一群人到隔壁選冰棒,
據說這裡的二坪冰很有名,
雖然我不知道,不過有得吃最重要。


口味超多,比新店桂山電廠的選擇還多,
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結果我又選芋頭了~



還不錯啦!但沒有很濃郁,
早知道選花生還是紅豆牛奶了。

吃飽用完甜點後,一群人回到遊覽車一路睡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