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d & Soup
02-2772-0818
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23號(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最近在華視停車場對面這個區塊開了2間麵包店吸引到我的目光,
歐式風格在這吃東西感覺很愜意,
四周圍落地窗環繞,
明亮的空間配上沙發高腳座椅,被麵包廂包圍,
我想無論是吃早餐還是午餐,心情一定都會很好。



中午的餐有兩種,可以任選沙拉或湯,價位高一點的還有一份義大利麵。


附餐飲料很大器,不過大概也是我當中最滿意的一項。



主食麵包*5,很迷你,不溫熱偏硬帶咬勁的麵包,
說實在的沒有給我感覺到很可口。



沾醬有三種,香料味調製,
只有一種比較好吃,其他兩樣不太欣賞~



湯,很像稀釋的義大利蕃茄醬,
美味度中等,麵包沾著吃尚可。



配沙拉的有很多乳酪,可是生菜味道很生很像草。



義大利麵味道也不是很優。

好像都沒說到什麼好話吼~
除了環境,這邊食物跟我不合,
套餐價位一六到二百,
東西全部吞下去之後還是很空虛,
男生來吃就更不用說了,
或許~其他餐點會正點一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