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 and restaurant
02- 8729-2866
台北市松仁路28號1F

自從Bellavita開幕之後,裡頭a³餐廳的下午茶就一直備受矚目,
幾次想要來湊熱鬧都因為訂不到位子而作罷,
這天本來也是排候補的,竟然在前一天有了位子,算有幸運。

不過這天接近三點來到a³,整天還沒進食也不會覺得餓,
反常到一個不行,還以為我的胃要轉性了,
結果,食物一來,還是西哩呼嚕的吃個不停,
接著還一路繼續換地方吃晚餐,放心了我,果然還是貪吃地!



雖有兩層,但是位子並不多,我們被安排在一樓最裡面的沙發座位,
對著落地窗外的人來人往,
常常莫名其妙的看著出神而又放空了。



現代化的線條,黑白相間的地磚,
整片的格菱紋鏡面,時尚感瀰漫。






點了雙人下午茶套餐,價格記得是八百多加一成,有兩杯飲料。
我捨棄了平常點了卡布,想用焦糖瑪奇朵來增添食慾,
果然甜蜜蜜的喝得很開心ㄚ。


奶油和果醬一對



迷你小漢堡超級勾追的,
味道也很好,我都忘記剛進來的時候甚至自以為要食不下嚥,
真是誤會自己誤會很深,
三明治夾著鮭魚卵,故此味道很海洋,
喜歡漢堡多一些。



這一層最不愛,還有剩哩。


底層精緻的甜點盤,看到的時候很心花怒放,
千層草莓派跟巧克力塔很可口,
抹茶色的卡可龍上頭的巧克力球是空心的,
滋味一般,但是阿,很驚訝的是泡芙,
是花生口味,嚐起來就是哪裡怪怪的,
我們都不欣賞.........所以玩弄一下又丟在一邊了

最近幾次的下午茶都是走華麗路線,
讓我開始想念風格小店的咖啡館了,
就下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