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高中同學Kelly生日剛好我發現一家想去的餐廳
所以經由我的提議,我們幾個週末的中午就直接就約在[給巴薩],
經過這次用餐經驗,我還蠻推薦給大家的,
因為他竟然可以做到店美,東西好吃價格卻又便宜~
先來張店裡四處的照片吧!



因為實在拍太多照片又無法取捨,所以乾脆全部都po上來,
在這裡週末中午用餐是一人399無限供應,
主餐是用點餐的方式,廚房馬上做,
其餘前菜.湯.沙拉跟甜點的部分,則是自己去端取,
先來看看假日午餐的菜單吧!




菜單上麵飯各有四種,除了鱸魚麵沒有點之外,我們每一樣都有點過,
因為我不喜歡吃魚,所以對鱸魚口味的麵飯不感興趣,
其餘每一樣主菜,真的都很好吃喔!



左邊是副餐的取用區域,右圖則是沙拉區塊



那天的湯是羅宋湯,Stella竟然喝了三碗@@
麵包則有不同的種類配上4種不同的沾醬(青醬&藍莓果醬之類...)
右下圖的配菜我要特別講一下,雖然是無限供應,
可是絕對不是冷冷的菜 o r是沒什麼味道的食物,
而是每一種都還不錯吃喔!尤其是炸雞肉



接著就是主餐啦~其實份量都不算大,所以才有辦法在多點一份,
不過我想一個人若吃到兩份應該也是極限了!
不論是義大利麵或是燉飯,滋味十足香濃,都很好吃ㄋ!



炭烤杏鮑菇奶油頓飯,雖然我不特愛杏鮑菇,可是光看到賣相也忍不住食指大動!



甜點也都還不錯,雖然我不愛甜食,但是也是有嚐嚐味道,
蛋糕都不會很甜,泡芙我覺得還好,右上圖的不知名[塔]比較好吃.
至於副餐的咖啡,算是所有餐點當中最普通的了.



可愛的甜心盤,總是一下子就被拿光光了呢!



店中有一面牆是酒櫃~~

看過平日的菜單,其實定價也多是2-4百之間,
不過如果是週末中午吃還是最划算的,
而且時間從11:30-16:30
很適合女孩子閒話家常講八卦呢!!

Que  Pasa 給巴薩創意地中海料理
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32號1樓
TEL:02-27192600
Fanny自以為評比:大吉

延伸閱讀:
http://blog.yam.com/foodsky/article/36590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