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樓義大利麵舖】
【02-2771-1887】
【北市光復南路260巷24號(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好吃級數:★★★★】


每次中午吃飯若是經過騎樓店門口,一陣香噴噴的味道撲鼻而來,

總是會吸引我們往店內望去,看到客人桌上的義大利麵,總是姿態誘人~

尤其是橘橙橙的招牌肉醬,讓我一度以為是明太子,常常讓我朝思暮想的想吃。

這天在我數個提議之中,琦琦選中了騎樓當作午餐,好開心呢!




簡潔明亮的桌椅設置,茶水通通採用自取方式,

固然也就不收一成服務費了。

黑板上有的就是今日的菜單,義大利麵一率180元

若是加上湯=210元,加湯加飲料=230元,加湯、飲料、沙拉=250元,

當然還有一些非套餐的單點菜色及甜點。



附餐 羅宋湯

滿滿的蔬菜蘿蔔,像我這種不愛吃菜水果的人很適合來一碗。





騎樓招牌肉醬義大利麵

這個被我誤認為明太子麵的實際上原來是肉醬麵,

比一般吃到的義大利肉醬麵不同的是肉末切的更細碎,而且是牛豬各半,

不能吃豬牛其一的人可不要誤食囉!

義大利麵條屬於細扁麵,煮的程度適中不過軟不過硬,帶點微微的嚼勁,不錯好吃!



辣脆蒜培根義大利麵

這盤麵香的不像話,真的!

一端上來就瀰漫著香氣,整個蓋過我的肉醬麵,

雖然上頭灑滿辣椒可是吃起來並不會辣,要是能帶著辣味相信一定更深的我心。




騎樓的義大利麵份量不少,男生吃剛好、女生吃有點過多,

我們兩個很賣力拼命的吃,不想將好吃的東西浪費,
卻還是剩了一些~老天爺不要劈我們喔!盡力了啦!

arrow
arrow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