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 and restaurant
02- 8729-2866
台北市松仁路28號1F

來過a3吃下午茶,當時覺得精緻時尚且豐富,
聽聞商業午餐也很超值,
這間就來品一品是否江湖上傳聞屬實....

這次用餐是被帶往二樓,
剛到的時候整間都沒有客人,
我還想說何苦訂位,
但是稍晚之後人越來越多,
為了避免向偶向偶,
建議還是先訂位吧!!!

商業午餐的選項可從前菜/湯/沙拉/主菜中任選三或四,
兩個價格有差個一兩百,
記得是880-1080之間~~~



這個最先端上來的是果凍洋菜之類的東西
就這麼一口
可是好滑好難將送入口
需要真功夫來著!!!



麵包很香又鬆軟
熱騰騰得很不錯~~



我的燻鮭魚雖然沒有w或是愛美餐廳那般厚實
但是味道醬汁都是水平之上...



這樣小鳥翅膀沙拉
看得我驚驚~~其實就是比雞翅膀小一些
但是就是有殘忍的感結~~~



主菜 鵝..還是鴨?
忘了雖說精緻但分量不多,
這套吃下來胃口不大的人才有機會飽食...



牛舌
我超失望的
我希望吃的是牛排
但這天主餐只有這個比較像牛排
很厚但是味道我不喜歡
從本身的肉質到醬料我都不喜歡
很淡....................



席間來了份手工餅乾



冰拿鐵作的還不賴



最讓我驚訝的是我覺得最棒最好吃的是甜點
這次的經驗沒有讓我對a3的商業午餐驚艷

我甚至覺得價格有點貴
因為不夠美味啊....................
還是說我應該點點義大利麵吃起來會稱頭些?

但是還是要說~~~
他的下午茶我還是覺得很不錯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