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BATINI義式餐廳】
【02-8772-1237】
【GO BR4 11F】
【好吃級數:★★★☆☆】


前陣子在天空美食部落格看到Sogo BR4的義式餐廳竟然賣起下午茶來,

最神奇的地方還是使用吃到飽的方式用餐,既然交通方便、吃過的人評價也都不錯,

就約了最愛甜食的琦琦一同去大吃大喝(明明下午茶應該是很有氣質的說.....)




一走進餐廳,因為座位還沒有整理好,所以先把我帶到旁邊的吸煙室等候,

雖然是吸煙室~但是這裡可沒有濃重的煙味喔!



下午茶用餐方式有兩種:

1. 199元(+10%)飲料*1+點心*1

2. 299元(+10%)飲料任選+點心任選

我想大家應該無論如何都會選2吧?


開頭盤的招待餅乾,很意外的一點也不可口......



卡布奇諾

最近只要是有要搭配甜食,可以的話我都喜歡點卡布,

比較不甜,可以綜合點心的甜味。



咖啡泡芙

雖然菜單寫咖啡泡芙,但我怎麼吃都覺得這是草莓泡芙來著,

味道及口感都中等,還可以囉。



提拉米酥

有濃濃酒味的提拉米酥,味道真的很奧妙,應該是當中有淋上許多萊姆酒吧?

可是琦很不喜歡,我也不愛,還是原味的比較討喜。



蘑菇鹹派

味道是挺好的,可是竟然是冷的,有點可惜耶!

如果是熱呼呼的一定更好吃,而且派皮會更酥脆呢~



蕃茄起士披薩

披薩非常非常的薄脆,幾乎就像餅乾一樣,所以吃了也不會有過多的飽食感,

一開始服務生讓我們點兩個還怕吃不完,等真正吃了就知道,沒問題的~



巧克力香蕉蛋糕

這個蛋糕是今天最好吃的一樣,香蕉的香氣配上巧克力和慕斯,

又不會太過甜膩,連我都蠻喜歡的。



 櫻桃塔

因為櫻桃的關係所以帶點酸味,再加上上頭裝飾的桑葚就更酸了些,

偏偏我就不喜歡吃酸,這也是我不愛水果的原因之一,所以勉強的把它吃掉。



水果蛋糕

琦最後補點的甜食,這個賣相不吸引我,我也不喜歡水果,

但她說還ok啦~不過沒有巧克力香蕉好吃。



起士櫻花蝦披薩

最後endding又點了個披薩,櫻花蝦有一種海鮮的腥味,

說真的跟西點很不合,不太好吃說....




雖然有些東西味道不太滿意,可是大致上來說都蠻不賴的,

而且以299的金額來說實在蠻划算的,其餘的就是個人口味的問題了,
這裡的氣氛食物都不錯,也難怪有很多女孩子都在這裡渡過假日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