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可府】
【02-2731-2609】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70巷5弄8號】(神旺飯店正後方)
【好吃級數:★★★☆☆】


天氣不好的拜日午後,和Stella相約在東區,

當她問我有什麼想法時,我就想到了同事婉婷跟我說的這間新開的可可府~

因為那天突然下起大雨,被淋得有些濕冷的Stella早就去麥當勞喝熱可可取暖了,

所以又要奔去熱可可專賣店讓她有些懊惱~只能喝喝茶囉!




12月才開幕的可可府,是一間有兩層樓的可可專賣店,

淡藍色與白色調配出來的溫和空間,配上華麗的水晶吊燈,

一看就是女孩子們會喜歡的餐廳。



肚子非常餓的我,遇上不想吃晚餐的Stella,

加上只有賣輕食的可可府~~~

雖然這樣寒冷的天氣會想來碗熱騰騰、香噴噴、辣吱吱的食物,

不過為了省掉麻煩,還是都在這解決好了。



櫃子裡有很多漂亮的法式蛋糕,可是肚子餓的我一點也不想吃甜食啊~~~





摩卡巧克力

考慮到怕可可太甜,加上今天又已經喝過咖啡了,

所以就點了一杯摩卡可可,甜度剛好又濃和咖啡的香氣,很好喝哩!




Stella的茶~沒注意叫什麼來著,好像跟蘋果有關,

反正她喝了讚不決口,還回沖了一壺喝個不停呢!


燻鮭魚三明治

我選了點內輕食中我覺得味道最濃郁的一種,

可頌烤的酥脆加上鮭魚的滑嫩口感,雖然不是熱湯鹹食,也算是很滿足了,

在這麼有氣質的店裡面,我那狼吞虎嚥的吃相,很不搭嘎呀..................



被Stella相中的橘子巧克力,她點了兩小根來嚐味道,

我是很不會品嚐甜食的人,反正巧克力對我來說就是甜啦~~~

最後買單的金額是470多元,這兩條巧克力大約是20-30元之間吧!

喜歡可可的女孩子們,在東區又有一個新選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