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古時候當市民大到只有一間花雕雞的時候,有去吃過一次
印象中店員很high,食用方法特別還分階段呢!

之後可能是股東分家所以一下又多了幾間,當然我是不明白其中的恩怨情仇
反正東西好吃對我們消費者來說才是重點,不過那間最大最滿的一品花雕雞真的沒試過
畢竟吃東西要靠緣分,強求的去等待會減少興致呢~(懶得訂位又理由一堆...)

這天我和小脆在傍晚5點多的時候路過原創花雕雞的分店,既然有位子就別再多傷腦筋要吃什麼了!



開胃沙蜆鍋

用薑絲米酒和白胡椒烹煮
保持了蛤仔的鮮味,以及白胡椒的辛香味

不但好吃湯頭也棒,激賞!!!



花雕雞主鍋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配菜青椒比雞肉好吃
可能是因為我很不會啃骨頭,肉又偏小好麻煩啊~
其實味道我覺得還好
,就是有點酒味的鍋,總覺得欠了些什麼,或許是辣吧!



粿條

QQ的很有彈性,如果醬汁再濃一點會更棒~~



最後青菜、餃子通通下去煮湯
可是我覺得一開始的沙蜆湯最讚~
所以就不多喝啦!太撐了...

結帳金額:約1050 coco

原創花雕雞(微風店)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 10 號(本店在 181 號)
電話:(02) 2778-6338

arrow
arrow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