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日晚間,陪雄哥送完帶子之後,吃飯的時間到了.......

習慣性的到了東區,雄哥內心屬意熱炒,

我不停在腦袋裡翻找一間可以引誘他興趣的餐廳,
突然~叮的一聲.....何首烏啦!

因為上次經過的時候他的麵線免費提供看起來很吸引人,

果然不出我所料,他馬上就欣然接受了我的提議。





洛神花茶(還有決明子茶)

此為免費供應,一進餐廳便會端上,跟接下來所要吃的東西很匹配呢!





季節蔬菜

我們點了雙人套餐(700元+10%),當中有一項季節蔬菜,

好像不能選擇,看廚房炒什麼就吃什麼囉!





開胃小菜 菜心&百香木瓜

我跟雄哥都不喜愛百香木瓜,

因為味道吃起來很像最後的甜點零嘴之類的,不過這可是這裡蠻招牌的小菜唷!





鹹蛋蝦仁

很好吃喔!就像鳳梨蝦仁換掉鳳梨,替補上鹹蛋一樣,
因為我喜歡鹹蛋,所以蝦仁吃光光的時候,還把剩餘的鹹蛋繼續吃吃吃~





老皮嫩肉

這豆腐超級嫩的唷~因為是用雞蛋豆腐而不是傳統豆腐做的,

所以一入口就全化光了,好吃。






麻油麵線

剛上桌的時候以為是湯的,才一用筷子攪拌,

就變成第二張圖那樣的乾麵線,雖然好吃又無限供應,

但是吃ㄧ碗已經很飽了,吃兩碗會破肚皮啦!





何首烏雞湯

主菜上場囉~烏漆抹黑的湯頭,內藏三塊雞腿肉,

味道甜甜的,藥材味道不重,邊吃邊有補足精氣神的感覺,

會不會是心理作用啊?





甜湯

不知道這是什麼,一點點都猜不出來,

也喝了大半碗,輕甜口味!




那天晚上雄哥已經超過30個小時沒睡,

通常這種狀況只要一吃飽他就會開始神遊四海,

但是吃完何首烏之後,竟然還跟我去SOGO晃了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黃帝雞發揮了效用呢?


【何首烏皇帝雞】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6巷1號(忠孝敦化站五號出口)

02-2740-0979(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