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對日式料理沒有特殊的喜好,喜歡普通麵食勝過烏龍麵許多,

所以在Stella家看到這間專賣店時心中也沒有特別想吃的衝動,


直到假日跑到小時候住的頂好公園附近,


為了找尋小時候的記憶小吃
肉圓 未果之後,


眼角瞄到烏龍麵正在向我們揮手,我們就決定走進填飽肚子囉!



店內擺設的都是淺色木紋的桌椅,牆上掛著各種蠻有意思的日文海報及圖片,
 

用餐時,先自行選用炸物及餐前小食,然後點餐付帳,
 

烏龍麵的選擇很多,不但有湯又有乾,口味的變化也很豐富。
 







炸物 

我們選擇了黑輪、可樂餅、火腿夾水煮蛋以及炸蝦,
 

雖然炸物是將炸好的食物擺放在櫃檯食物上給客人選用,
 

選好之後可以請店家重新加熱,所以大家不必擔心炸物的溫度不夠,
 

我覺得味道最好的是黑輪,外皮酥黑輪咬起來有彈性,
 

火腿夾雞蛋也很特別,但是要很又技巧才有辦法同時吃到火腿跟炸蛋,
 

不然就像我ㄧ樣,一口火腿一口蛋。
 



奶油明太子烏龍麵 

曾經在火間土吃過很美味的明太子烏龍麵,

所以點餐後我對於我的烏龍麵內心中滿期待,

上桌之後那一大坨的明太子果然不負我所望,

直到我吃下第一口時,老實說真的失望了,
 

味道淡淡的沒有滋味,也沒有濃濃的明太子味,
 

可能是我口味太重吧!
 

雄哥說我再這樣下去會像個味蕾退化的小老太婆,
 

味道淡點就說不好吃實在不行啊!
 



辛辣豚骨叉燒烏龍麵

這碗湯麵不是蓋的,又香又辣,滋味濃厚,
 

麵條Q滑果然是日本
讚岐大使館認證的好吃烏龍麵喔。

【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

台北市復興南路
112661


(02) 2775-4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