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彩櫻】
【02-2514-9029】
【北市復興北路313巷27號(中山國中站)】


我又開始積欠食記積欠得很嚴重,這已經是上上週的行程,
拖太久才寫的東西,往往因為日漸老邁的腦袋無法記得太多,
以至於原本就描述不多的文章中,更無法著墨太多,
所以本週應該要好好認真趕工一下。
這間店位在西華飯店後面,會知道他是因為LIN的日文老師推薦的,
他說這裡的日本料理很道地,
我馬上就打電話預約~接起電話的是日本老闆娘,
他用著濃郁日本腔講著國語,
雖然我聽不太懂,"蛤"了好幾次,但也算是順利的完成訂位程序,
還覺得老闆娘好可愛ㄋ!


在這個辦公室林立的商業區,假日的食彩櫻生意比較一般,
但是我相信上班日的中午,這裡應該熱鬧得很,
座位有兩個區塊,一部分是一般的座椅,
另一塊則是日式的座位,因為比較有FU的關係,
我們選擇了要脫鞋的日式和風的位子。



定食套餐裡面,有白米飯、味噌湯、小菜、大根、主菜跟蛋糕,
很豐富吧!



蘿蔔燉的非常的透,入味且軟爛,筷子一夾就開了,
味噌湯的味道我不會形容,但是就跟在日本吃飯的時候喝到的滋味是一樣的,
唯獨白飯我覺得稍稍軟了一些,純粹個人口感問題囉。



壽喜燒定食 280元
因為起床第一餐不想吃油炸的,所以選了壽喜燒,
味道甘醇,除了肉片豆腐、還有蒟蒻絲,是不是很適合要節食的人?(自欺欺人ing.....)



生魚片定食 280元
生魚片塊塊厚實,新鮮又軟潤,好好吃。



明太子飯糰 80元
加碼了一個明太子飯糰,看在他只要八十元的份上,
就點來"高官"一下,畢竟我真的很難拒絕明太子的招喚~
結果這裡的飯糰超有誠意的,
八十元飯糰裡面的明太子份量不少,吃得我好開心啊~



離開的時候在門口聞到好香好香的巧克力,
一直張望找尋著源頭點,
想說是哪間烘培店在出爐布朗尼?
結果來回晃了幾次,
原來是食彩櫻的排煙口吐出來的,
哎唷,是店家在烤附餐的巧克力蛋糕啦!
吼~怎麼會這麼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