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家小館】
【02-2708-1307】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66巷15弄24號(國泰醫院旁)】

下班晚間來到公司不遠的成家小館,
就在國泰醫院隔壁三角窗的位置,
原以為會最晚到的人,反而最早到了,
平日開車難得改坐公車來的,
反而遇到公車司機肚痛向警局借廁所事件而耽擱了~
先到的我和Lydia就開始從容的點起菜來。
四個人點一份小份的酸菜白肉鍋一直被店家擔心著吃不過,
可是當火鍋料端上來之後,
我真的很慶幸只點小鍋,
因為材料超多的ㄚ~~~~~~~



店家已經調製好的火鍋沾醬。



酸菜白肉鍋(小)
熱騰騰的酸菜鍋底~~~



小鍋附的豬肉,
店家怕我們四個人這盤肉不夠吃啦!



看看,除了那盤豬肉之外,
還有這三層食材,
最上頭是丸子和酸菜、第二層是蛤蠣,
第三層是蔬菜、鴨血、手指圈跟凍豆腐,
我覺得相當豐盛呢!



銀絲卷
店家推薦的銀絲卷,
好吃是好吃的,但是人少千萬不要點,
這個會阻擋掉其他食物下肚的機會,
肚子放下這個以後,真的很容易飽,
如果可以有煉乳的話,
那就更完美了~~~



乾扁四季豆
好好吃哩!成家的炒菜比火鍋更令我為之一亮,
那肉末切的之細碎,蝦米也是一樣切成末狀,
火侯夠,味道很棒,
真的會想整盤掃光,不留任何一點菜屑。



成家小炒
點的時候我們有問:什麼是成家小炒啊?
其實就是跟客家小炒差不多囉!
可是炒的好~~~好吃,
超級對我的胃,
魷魚不會硬、口感跟食物都很到位,
我連辣椒青蔥都不想放過。

我很願意下次來吃熱炒,
真的好好吃捏~~
不過明日晚間,
過八點多之後,
整間店都空了,
要吃請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