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鳥窩窩餐廳
02- 2729-0677
台北市松高路19號6F(信義A4)

近幾個月姊妹們的生日聚會幾乎都延宕,
難得終於有個不但人齊、時間齊的機會,
在壽星全無主見的情況之下,
以交通及飯後找點續攤之便,
推薦了這間我隨意"沽夠"來的鳥窩窩給她,
食物的照片看似美味,裝潢又別有特色的份上,
大家就在這裡相見歡的用餐起來。

鳥窩窩的菜色相當豐富,菜單上光是照片就讓人垂涎,
所以翻了半天都還是舉棋不定,
而且ㄚ,菜單好大本,冒失如我還為了翻菜單打翻水杯...


秘製糖心蛋
很有光澤感的糖心蛋會讓我想到日本拉麵裡的黃金蛋,
那半生熟的蛋黃很讓勾魂,我愛。



爽口薄片晾衣
店家的熱門菜擺盤如其名真的好像曬衣架一樣,
略肥得薄片搭上清爽的小黃瓜片,
然後沾上香辣的醬汁,很可口唷!


打拋豬
很下飯,夠味。



杭州東坡肉
他很肥,我不敢碰。


干鍋豬肉
干炒的豬肉與花椰菜相搭配,很下飯。



辣雞尋蝦
蝦子很肥美,炸雞球很像鹹酥雞,
連炸的花椰菜都很像鹹酥雞的材料,
夠辣夠味夠好吃,最後被挑到只剩辣椒。


冰滴咖啡
看到很多臨桌客人點的冰滴咖啡,
忍不住想嚐嚐,我是覺得太苦,
其他能吃苦的姊妹們都還蠻喜歡的。


一柱擎天綜合刨冰
形狀跟名字很令人害羞的剉冰,
除了紅豆跟牛奶之外,
還有西瓜跟哈密瓜球,
雖是很大一盤,但沒兩下子就見底。



白色基調的鳥窩窩,用羽毛、珠簾跟鳥籠來裝飾整間餐廳,
食物的味道,及用餐環境,個人覺得蠻值得推薦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