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過生日沒吃蛋糕了
今年老大不小28歲
(別跟我說什麼虛歲該是多少或多少,
我ㄧ向倡導做人要"實在",要"腳踏實地")
這一次就吃了兩個蛋糕,許了六個願望,
體內增加了千卡的熱量,以及心中萬分的愉悅

兩次蛋糕的到來
看到的第一個念頭都是...這不是我的吧?
前者是我斷背山的朋友幫我準備的
有公司同事們在公司裡小聲歡唱
還有我偽裝完美的18歲燭火

後者是一群人間餐廳的服務生捧來
內心澎湃根本難以言喻
原因--->無預期 以及"火燒28根蠟燭的驚恐"

果然...人算不如天算
即使你想逃避,硬是要把28搞成18
但是貼心的朋友就是會幫你追求完美
務實的放上28支蠟燭一根不差
讓我真是感動的無話可說,五體投地

今年大家為我準備了很多臉上修補工具做為禮物(化妝保養品)
stella說: 因為要三十了所以能救的趕快救,
等到妳快四十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也不會送你這些了...

說的真好,吹完那火把似的蛋糕
再聽完她這一席話
心裏一陣涼意,吹拂過我的心肝脾肺腎
好涼 好涼喔~

另外我還要特別表揚雄哥
兩天沒睡還是特地陪我過生日
雖然一吃飽就開始"度估"
但是這一切都還是令我感到圓滿

朋友們再次聲明
感謝你們為我的青春美麗而著想
我一定會竭盡所能在你們30歲的時候
我還是跟25歲一樣水噹噹啦~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