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每天寫日記
然後在行事曆貼上貼紙
這是從國中到現在的習慣

可是玩具是因為雄哥才開始放滿辦公桌的
然後又因為琦琦買了第一隻小小布

那天她要我幫她小布找春裝
可是我喜歡的華麗風他都不愛
讓我好懊惱我怎麼沒有一個小布
可以給她穿我喜歡的衣服                                      
然後我就莫名的買了小小布
畢竟買小布太奢侈了...貴了好幾番

沒想到這娃兒真可愛
他來了之後
就好想幫她找朋友,買床棉被什麼的
放假的時候我還要帶他回家找把拔
幫他取名字

''帶金''你覺得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