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台北的天氣實在不好,可是說是今年入冬最冷的一天
可是前一天的陰雨已悶壞了我的放假心情
所以無論如何我都決定要出去走走
19號咖啡館,上次與它擦身而過
後來回去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它是一間不算多人知道的好所在....



雖然上山路上,天氣看起來越來越不穩定
樹枝搖擺的程度好像颱風快來了一樣
可是我依舊視而不見.....
到了目的地打著傘
天氣雖冷但是才剛走進來心情就愉快起來



進入咖啡館門口,旁邊還有一區塊還在佈置中
所以我就在想,這是不是一間很新的店家呢?
而且路上的指標跟其他有名的''秘密花園''...等等比起來,實在不算明顯



或許是天氣不好的關係,雖是假日但是除了我們之外
只有另外兩桌客人
可以自在的亂跑亂拍,讓我異常興奮
(雖然天氣冷颼颼的,風吹還刮臉咧...)



這裡有很多細心的小擺設,點綴著咖啡館
而且這裡的服務生雖然年輕
可是態度親切客氣又和善,還問我們要不要毛毯呢!
愛玩就不要怕冷,要亂亂跑亂亂拍怎麼可以蓋毛毯~睡著怎麼辦?



戶外其實也有設置座位
不過室內靠窗的位子就已經有很好的景色



最神奇的地方是...
旁邊有小溪耶~如果是夏天或是春天來
就可以在溪邊聽著流水喝咖啡的徜徉大自然



咖啡吧設置在戶外
真是為難店家要在寒冬中煮燒咖啡....



這裡室內有兩樓,
不過二樓離窗口較遠
所以我還是選擇一樓靠窗的位子
可是二樓感覺很溫馨喔!



這裡的冷飲幾乎都是200元,加蛋糕再加50元
下午茶熱咖啡組合是250元,服務很好可是不用服務費喔!
我的蛋糕可愛吧~(明明不愛吃甜食...)



咖啡好喝,連喀喝咖啡成癮平日亂喝咖啡的雄哥都知道這咖啡好喝
而且咖啡杯也很漂亮
拿在手上都不自覺優雅起來~



我們座位邊邊有一個舒適椅和檯燈
這畫面看起來很寧靜叭~~~~



室內有一個璧爐
後來這桌客人走了之後
店家就來問我們要不要坐那邊比較溫暖
我非常感謝他們的貼心
不過這個壁爐卻是我們後來離開的原因
因為裡面燒了炭,時間久了之後就瀰漫著一股『炭燒』味




下次天冷有到這裡的人
除非你不介意壁爐的味道
不然應該要建議一下
看看有沒有別的方式取暖
壁爐真的是要燒炭嗎?我真的搞不清楚ㄋ????

19號咖啡館】在國際電台附近,蒙馬特在下去一點就到了
Tel02-2861-9088
北市菁山路13119
Fanny 的自以為評比:大吉、上吉偏、中平、中下、下下

(如果是春天或是夏天來,沒有壁爐燒炭,那是就大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