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木咖啡】
【03-556-0799】
【新竹縣竹北市鳳岡路二段422巷】


郊遊日,選擇了不太近又人生地不熟的喜木,
就為那偌大的玻璃屋、挑高的落地窗而來。
搜尋了很久,一直找不到官網或是比較詳細的交通資訊,
後來終於在某個網友的blog看到了名片上的地圖,
在沒有把握找得到的忐忑心情下,
我幫我的HD2裝上了PAPAGO,
果真在當天派上了用場,順利的把我們導入目的地了
○(* ̄︶ ̄*)○


快要到之前會先看到這面搶眼的彩虹牆,
我離開之前還特地跑過來拍照,
稻田挨著彩虹牆面,這景象我很尬意○( ̄﹏ ̄)○




然後馬上就會看到這個小巷子,右轉進去就到了,
雖然很隱密,巷子也很小條,
可是車子放膽給他開進去,沒問題低~~
( ̄︶ ̄)↗



喜木咖啡面對的就是一片綠油油的稻田,
在台北哪能看到田,今兒個可以給他看個夠,
每天盯電腦盯到要脫窗,要看綠色就趁現在






我看到它,又不認識它,會是石蓮花嗎?應該不是蘆薈吧....




雖然外頭太陽很大,風也很大,
所以耐熱不想等位子了,還是有人可以坐在外頭用餐聊天,
我想那必定是傳說中的心靜自然涼吧
╮(╯◇╰)╭



話說等位子等了至少有半小時,
這邊很照規矩,兩個人只給兩個人的位子,
一桌子人才可以做一桌子的大位,
我感謝上天沒讓我等到三點,不然我可能會在那邊撒野.....



包包也有位子坐,貼心。


湯很好喝,可是玉米燉到爛掉了,咬起來有種令我驚驚的口感~~
奶酪尚可。



帕里尼上桌的時候起士還熱情的湧出,
因為太熱吃了超久,但冷掉了美味不減




我的超級大咖哩雞排,這個排場可有誠意了,
很酥很酥,味道中等囉。



嗯.....冰咖啡可能是我最不欣賞的部分,
太熱冰塊一下就全化了,
所以咖啡味很淡、冰咖啡喝起來也很溫。



好活潑好動的三隻狗狗。



這是我們的座位,就鄰近大門,
原本不是很涼爽的冷氣,太陽曝曬的玻璃落地窗,

再加上開開關關的大門,
這座位真的很熱,連我都有點撐不住了,
更別說超級怕熱的Alina,
他可是一手握著冰塊、一手拿著叉子,身上披著沾濕的毛巾在吃飯,
讓我大開眼界~~~
可是很奇怪,雖然很熱,我卻一直昏睡.....(# ̄▽ ̄#)





雖然啊~我們以後可能一想到喜木,就會聯想到這裡有多熱,
可是還是很喜歡這裡,
喜歡這裡的寬敞、
喜歡這裡的明亮、
喜歡
這裡的視野、
也喜歡這裡的一大片稻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縣 竹北市 咖啡館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