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下班,又是和小邱約會的日子,這次的餐廳是他選的,
而且跳脫我們常去的東區,選了我最近才開始熟悉的師大附近餐廳,
雖然事前自以為很周全的畫了地圖做了功課,結果因為下班太晚太匆忙,
還是打電話問路才找到的...

                                                                        環境照

這附近還有一間有名的向日葵餐廳,在我趕路的時候驚鴻一撇,
感覺似乎也是挺不賴的,不過這時候我只能快步走向目的地,
因為我已經遲到超過半小時啦~~~

這裡的食物有義大利麵、烤飯燉飯以及肉類餐點,
我點了白酒蛤蜊麵,小邱則點了黑漆漆的墨魚燉飯,
若是單點的話有附湯和麵包,加上180的話可以變成套餐,
除了湯、麵包之外,還有沙拉、法式甜點(蛋糕櫃
任選一)、咖啡或推薦茶品一壺。

麵包好吃,不過我不是愛吃麵包的人,所以大部分麵包都被邱掃光了(竊笑中...)

我的算普通,因為我叫的是蔬菜湯,邱點的湯跟『』有關,是什麼豆我也忘了,
反正喝起來真是很『豆』

沙拉
沒什麼要特別講評的,味道酸酸的,色澤鮮艷+清脆!

墨魚飯超好吃的,有鑑於上次拍墨魚飯被嫌棄說噁,這次我只把他放在四分之一的小框框裡,希望大家別再說
它壞話,真的很好吃啦!

我點的蛤蜊麵也好吃,一掃我上次吃到奶油蛤蜊的陰霾。

            
 最後當然就是甜點啦~老闆從蛋糕櫃裡拿了好多蛋糕給我挑,邱還要求老闆讓我拍一張照片


         
不愛甜食的異類如我,選了苦甜巧克力蛋糕,邱選了相貌平凡還加了可怕的杏仁蛋糕,
可是吃完蛋糕的是我,邱嚐了兩口之後,用叉子把蛋糕撥過來翻過去毀了容之後不吃了,
據說是因為老闆介紹完這群蛋糕之後,早就忘了什麼是什麼,反正就是選錯啦.....(汗)

                       
               
        
值得一提的是紅茶,平常每次吃飯都是喝咖啡,
一想到那天早餐跟午餐過後都各乾了一杯,
所以就點了紅茶 ,這裡的紅茶跟一般簡單的附餐紅茶可不一樣,
不但有溫熱底座保持溫度,紅茶也好喝的讓我驚訝,
電視茶廣告說的 『回甘』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而且不需要加糖就很好喝了~


戶外庭院用餐區,有feel喔~因為入口的這個陳設,
視覺上讓我覺得很遠離喧囂,其實整間店的裝潢都讓人覺得很放鬆,
如果關起耳朵,不管吵鬧的別桌''人客'',真的就有城市中安靜一角的感覺了~     


   【兔子聽音樂 】
   TEL:02-2395-9388(記得要訂位!那天雖然沒坐滿可以人也不少喔~)
   台北市青田街6巷15號(可以從和平東路141巷進去,過向日葵餐廳沒多遠就到了)
   Fanny 的自以為評比:大吉、『上吉偏↑』、中平、中下、下下
    網址:http://www.bunnymusic.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