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放假我吃東西的時間都很錯亂
明明已經晚上六七點卻還不餓
可是在東區亂走走到口乾舌燥
突然看到一間有戶外座位的義大利麵店!

真的很喜歡坐戶外耶
天氣如果越來越冷
坐戶外吃東西就越來越遙遠....

今天明明不冷
可是也沒人願意像我們一樣『流落街頭』...
這樣剛好讓我們擁有一個獨立空間囉~

其實戶外只有三桌~
我比較喜歡戶外的安排和設計
室內的座位比較像美式簡單的速食店
有沙發座椅也有一般座椅

在這外面的座位桌上
每一桌中間都有一個按鈴鈕
我覺得超有趣的
因為你有事情有找服務人員就不用忙進忙出了...

後來我只點了一杯拿鐵
雄哥單點了雙拼義大利麵&美式咖啡

這裡的PASYA單點大約都是90-160 NT.之間
任選兩樣的價格是
195coco
也有套餐的選擇約是2-300元左右
我不餓可是貪吃如我
一定要吃兩口試試
除了麵太軟之外,口味還不錯

美式咖啡端過來的時候
有半杯都是牛奶!!
我們心頭一驚(因為雄哥喝奶會狂拉....
可是當我們一詢問服務人員那是奶精還是牛奶的時候
她一感覺到我們想要的是黑咖啡時
就馬上幫我們換了一杯呢!
感動ING~~~~~



【JUST Pasta洋食館】˙大安店
TEL:02-2100-2555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2號(BISTRO 98後面的巷子,第一間)
arrow
arrow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