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瓜屋 紐奧良義大利餐館】
 04-2372-8456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8號】
【好吃級數:★★★★】


來到台中的第二天,Stella到下午兩點還在宿醉,我們一邊往美術館前進,

一邊在路上尋找藥局,一下子頭痛、嘔吐、胃藥都得來,才能讓他稍微舒緩。

來到美術館五權西四街這,一整條路都是有特色的餐廳,

讓我真的不是普通的羨慕台中人ㄋ!如果台北也有這樣一條街,

那假日不就可以一間輪過一間了嗎?(台北有這條街的話,應該天天客滿吧!)


南瓜屋顧名思義,除了裝潢滿佈南瓜之外,連餐點也是如此,

一走進這裡就很有萬聖節的感覺,不過我想南瓜屋應該是一年四季都有萬聖節的氣氛吧!






無論是室內室外,各式各樣種類造型的南瓜擺飾,真的很有趣耶!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這麼多的南瓜喔~~~


當然聖誕節也快到了,所以聖誕樹也要出來應應景啊!

我想這裡的餐廳,應該是台中情侶用餐的好去處吧?

隔壁桌的,在隔壁隔壁桌的都是情侶呢~


桌上的南瓜燈好想拿起來拍照把玩,不過Stella沒化妝兼不舒服的樣子,

應該沒心情玩耍吧!


套餐的沙拉是新鮮的蔬果條,我實在不是很喜歡生吃紅白蘿蔔,

不過小玉米跟小黃瓜就不錯啦!Stella說如果他沒不舒服,一定會把這些都掃光。


濃湯裡漂浮著可愛的薯餅臉,這是蘑菇味的濃湯,味道還ok囉!


我選的培根南瓜雞肉焗烤通心粉,很好吃呢!

本來想說有南瓜的味道不知道會不會怪怪的,結果卻蠻美味的!


放在一旁的配菜,吃了才吃到是炸南瓜,雖然有一點點油膩,

可是酥脆的口感真是好吃極了~~~


附餐咖啡模樣雖然普通,但是味道可有台北日光咖啡的七成呢!

像我這種每日都需要一杯咖啡的人,能喝到這樣程度的附餐覺得很幸運哩。


最後登場的南瓜派,讓沒胃口的Stella很驚豔,

所以另外單買了三套(6個)外帶回台北送給親友呢!


沒點食物的她只點了這壺鳳梨水果茶,雖然菜單上寫的厲害,

可是喝起來很明顯的果醬味,稍甜了些~沒有天然的酸甜味啦....






二樓同樣承襲著一樓的風格,還擺設了一台風琴,

許多餐廳客人都在這裡拍照留念。




門口守衛的黃金,脾氣不是太好,可愛可愛的卻更愛亂咆嘯,

 應該是被關著心情不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