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TAPAS 西班牙餐酒館】
【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81號1樓


這陣子很沒時間更新網址,時常不知道自己在瞎忙什麼時間就過去了,
上班日過的快,假日更快,即使我再怎麼充分利用每一個空檔,
時間還是不留情的飛走了。

碎碎唸完之後,轉回整題說說這間PS TAPAS
他的前身是咖啡店,以前還挺喜歡來的,
咖啡好喝,雖然小小間的店面但是有著慵懶的沙發跟lounge的風格,
不知道什麼時候改裝成西班牙餐廳,
看過人家食記上寫這間的西班牙海鮮飯,
一直想找機會來試試。

還記得前幾個月去吃過西班牙小酒館
價格上雖然略高了一些,
但是記憶中的菜色,樣樣精彩,
所以還蠻值得的,
這次來PS,當然會殘忍的將兩間放在一起評比一下。


冰拿鐵與冰卡布
我每日的重點進食項目,
一直拖到晚餐時刻都還沒喝到咖啡,
所以就請店家先上,
咖啡,以前比較好喝,
這次,過濃過苦,很想加水稀釋.....


我很不愛九孔跟孔雀蛤這類的海鮮,
點了之後,雖然有很多香料佐伴,
但是原來的那個海鮮味還是在,
因此我還是沒那麼尬意。



完全忘記菜名是什麼,
反正就是一道有蝦子,我的最愛~
蝦的大小與肥胖程度都還不錯,還不賴。



西班牙海鮮飯
份量真的很大、鐵盤也真的很燙、滋味也真的很~普通。
基本上我覺得米飯沒什麼味道,
沒有太多的鮮味或是香料味,
所以把上面各種料吃光光之後,剩了一堆飯

PS tapas,沒有獲得我的欣賞,
相較之下,西班牙小酒館強多了,
而且,開放式的廚房,
不停散放著油煙味,
吃飽若是要直接回家我是沒在怕得,
怕就怕吃完還有局,
就要頂著一身油煙味續拖了。

arrow
arrow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