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錦街108號】
【02-2546-6878】
北市富錦街108號

原本熱血的大學單車同學會,在一個月前就敲定要騎車去福隆,
不穩定的午後雷陣雨天氣,最後只能改為早午餐的聚會,
屬意的L'IDIOTBrunch,因為我的異想天開,
以為在民生東路就不需要訂位,
結果不但爆滿還要下午三點才可入席,
已經到達的Lin看見可口的食物跟我鬼叫,問我怎麼會這麼失策?
最後,沒招沒步了想起了之前來過的
富錦街108號
先殺過來看看有沒有位置先~

週末假日的富錦街108號,只有套餐供應,
滿腦子班迪克蛋的我,說實在有點落寞,
只好硬生生的將我的情感轉移到豬腳上面....(最好是這麼勉強啦)


麵包


洋蔥湯


餐前酒



沙拉


德國豬腳


磨菇燉飯


白酒蛤蠣麵



鮮蝦義大利麵


甜點



甜點的擺盤
每個人的甜點擺盤畫的還都不一樣喔!

假日的套餐,就和晚餐的價格一樣,
從最低的義大利麵到排餐,五百到一千不等,
套餐內容完整,表現水準之上,
材料也給的大方,
只是我很愛吃的豬腳,
我發現有人分食比較美味,
自己一個人吃多就膩了。

本該是健康洋溢的單車行,
最後墮落的吃喝,
話說我跟愛殺最近又疏遠了,
希望她不要在歐熟熟的車庫裡獨自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