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賓ACUT牛排館
02-2551-1111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3號

這回吃的是江湖上傳聞牛排很高檔的A CUT,
苦主帶著我不懂得紅酒來到餐廳,
是我這天最大的收穫:學會了品酒的皮毛...,
話說紅酒這款東西真的不能牛飲,
不然會有不堪回首的味覺記憶~~

基本上來A CUT吃晚餐消費是所費不貲的,
據說中午的餐點很超值,
但是因為我命很好第一次來就是吃晚餐的大餐,
口福可以說是不淺。


新鮮生蠔
空運來台的新鮮生蠔

一入門可以看到一片生蠔對放的區域,很壯觀呢!!

有兩種醬汁可以挑選,都能帶出生蠔的鮮味~



香煎大明蝦
番紅花點綴,蝦子肥美新鮮,



法式洋蔥湯
慢炒過的蘑菇,用起士焗烤
,相當好喝~



法國鹽之花、西班牙燻鹽、喜瑪拉雅岩鹽、夏威夷竹炭鹽



和牛...
其實我也不確定是哪個部位,
但我記得這是和牛,口感比較軟嫩,
但是我比較喜歡的是下面這個....


自然乾式熟成肋眼牛排
鮮美熟度完美,搭配各款不同的鹽就美味十足,喜歡。



不記得是什麼了,但是是一款花枝招展的甜點。



時尚巧克力

配菜忘記拍了
,香炒蘑菇跟清蒸青花菜
味道比較清新自然,
沒有過多的調味,
在享用牛排的同時扮演著解膩的角色。

這晚餐吃了很長一段時間,
紅酒雖然在用餐前已經醒了兩個小時,
但是帶到餐廳後還是又用了一兩個小時的時間,
味道才到達最香醇的時刻,
美食搭配美酒,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