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芋頭擔仔麵】
【信義新光A11 B1】
【好吃級數:★★★】


某日趁著中午休息時間,陪琦琦到新光三越小晃一下,

好久沒來逛逛的信義區,專櫃位置成列方向通通變了模樣,

就連地下美食街也重新整理過,

一走下去各大知名小吃美通通在跟我招手,

鶯歌的阿婆壽司、小南門傻瓜乾麵.....

走了一圈發現實在很難下決定,

原本想吃朱記餡餅的,可是琦琦心意已決定在賽門甜不辣,

選擇太多變成亂選的情況之下,我莫名的點了恰巧我停留腳步的這間洪芋頭。


煙燻雙拼套餐

煙燻豬耳朵加上煙燻脆腸,一碗擔仔麵以及些許冷菜所組成的套餐,

要價130元,不多不少,我覺得還蠻剛好的。




煙燻算有入味,醬汁也調配的尚可,

普通美味吧!




擔仔麵上灑著肉燥和蝦米,說是蝦米其實有很大尾,

說是蝦子又覺得太小,不過有提味的功能,

但基本上整碗麵的口味也是尚可而已,

後來還是加了琦琦從賽門那邊拿來辣椒,

我才覺得好吃度提升!




看起來賣相誘人的茄子,讓琦忍不住拿了一盤,

結果表現有點令人失望。。。。。。



【賽門甜不辣】
【信義新光A11 B1】
【好吃級數:★★★★】


知名度很高的賽門甜不辣,雖然名字很洋派卻可也是間老店呢!

想吃他想很久的琦琦,要來新光就決定要吃賽門,

我後來很後悔沒跟他選一樣的,

因為真的很好吃呢!



除了醬料味道好,辣椒更是美味加分的重要功臣,

整碗吃光光後,加碗清湯,

甘醇濃郁的湯頭讓人欲罷不能,果然名不虛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