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門綠豆沙牛奶】
【宜蘭市中山路三段208號】


車子開到宜蘭市,本來要到達的目的地是紅糟魷魚的,
卻在路上看到這個排隊的景象,
宜蘭人LYDIA馬上說,我要喝這個啦~這個很有名,
下車後因為有IRENE的附和,
不管肚子是不是還沒有填飽,
兩個水桶就一直給我往飲料舖前進,
對我而言,飲料除了咖啡之外都不是很重要主角的東西,
怎麼可以排在我的主食之前啦!



這天的天氣真的很好,好到很熱,
所以水桶一號跟二號虎視眈眈的想要快點到手飲品,
不是很有興趣的我只好在旁拍照玩樂,
北門用的水果還真不是蓋的,
每一種都特大特新鮮,
看到遍佈的鮮艷水果,好有夏天的感覺。



整櫃的鮮奶,生意好到用很大~



他們三個人點了綠豆沙牛奶、芋頭牛奶跟蕃茄汁,
我最喜歡的是芋頭牛奶,好香好濃郁,卻不會太甜,
蕃茄汁加入梅粉,味道很甘,
我比較沒有喜歡綠豆沙牛奶,因為我不是太愛綠豆啊~
北門的果汁牛奶果然是有需要排隊的好喝程度,
新鮮濃郁不加水的好滋味,喝下去肚子也是很佔份量,
我的天啊!我的鹹食還沒吃,這幾個就給我說飽了啦~



邊喝著北門的綠豆沙,走到紅糟魷魚的廟口,
還以為是要從小巷子進去,
問了旁邊眼鏡攤的阿伯才知道,
晚上才開....所以這是殘念的第一站。



想說吃不到紅糟魷魚,拐個彎就是新民路,
那不如去吃我本子上寫的大麵章吧!
據說麻醬麵很美味呢~
結果走到門口之後,殘念第二站又出現了,
我.....我好想吃鹹了啦...我還沒滿足說.....



【檸檬愛玉】
【宜蘭市中山路三段156號】

回到車上之前,經過檸檬愛玉攤,
人都來了,順便也試試吧!
反正STELLA愛酸溜溜的東西,
我想又要灌水下去對於水桶們根本不是問題,
況且鹹食一直不斷錯過,現在能不要放過的都不能放過....


看看招牌賣得東西還不少,
可是我想大家都是衝著檸檬愛玉來的。



攤子上有排排站的養樂多,
還有很多檸檬跟金桔,
光看都覺得消暑呢。


這兩杯一杯是檸檬愛玉,一杯是百香果加多多,
喝了之後才知道,原來百香果加多多的滋味這麼好,
而檸檬愛玉婆婆拿給我們的時候,
會一直交待吸管要拉高一點才可以吃到愛玉,
愛玉的質地比較凍比較Q,
雖然兩者之間,百香果多多對我來說印象比較深刻,
但是我想應該都可以試試啦。

隔這麼近就有兩個著名的飲料舖,叫人怎麼取捨?
對我來說,試過就好,
此時此刻~還是趕快給我正餐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