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水私坊
【電話: 03-958-5333 
【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舊寮路73巷33號】

火水私坊是宜蘭很經典的一個求婚地點,
記得在雜誌上看過,他會在有夜景的地方,
四周環水架上雙人座位,讓您有一頓浪漫至極的晚餐~
這是在雜誌上看的啦!是不是真的有人這樣做就不知道囉.
出發前一個禮拜我就已經先訂了下午茶的座位,
我以為這邊可能會很多人前往,
等真正來了之後才發現他生意也不是太好嘛~~

而且我的筆記本上有寫的很詳細的路線,
完全抄自於網站上的指引,
可是實際上我們還是完全找不到,
最後打電話跟店家求助,
靠著電話導航一陣子才到達目的地,
我只能說這裡真的很偏遠,
田裡頭繞來繞去,指標還是快要到了才出現,
真的有隱密到。


一到達門口就有服務員出來迎接,
必須要說的是,火水私坊的服務真的很好,
很有耐心又周到,尤其遇到我們這種很不安分的客人,
三不五時就進進出出走來走去,
他們都還是很有耐心的幫我們拉簾帶位。


火水私坊雖然有兩層樓,可是二樓是完全不開放的,
一樓全部都是沙發座位,一坐下去就會舒服到限進去,
轉頭一望就是一整片無屏障的風景,
可以望見整片的宜蘭平原,還有遠方的龜山島,
風景相當相當的寬闊,我想夜景應該也很精采。



落地窗外全是水面,所以不能走出去,
我很好奇為什麼沒有看見傳說中的雙人水面座位,
所以還特地問了服務生,
原來是有人特別訂位的時候,
才會用木板架起,特製兩個雙人座位,
平常的話,是沒有機會看到的。



下午茶的部分有低消限制,一個人的低消是三百,
咖啡甜點的價格都跟台北差不多,
所以我們各點了一杯咖啡跟一份綜合的下午茶。



熱卡布&焦糖瑪奇朵
咖啡味道都不錯,不會太淡。



點心塔有三層,
最上層是我完全不感興趣的水果,
第二層是起士蛋糕、三明治跟餅乾,
起士蛋糕意外的好吃,所以兩小塊還大家均分,
三明治味道也很好,餅乾就普通一點了。


最底層很豐富,除了快爆出來的蘋果派之外,
還有起士火腿和巧克力捲,
蘋果派光是從視覺上就覺得很花功夫去作,
派皮薄到一個不行還一層層的,
就是肉桂味道大家不愛,不然這已經是我很敢吃的蘋果派了~
另外起士跟火腿的組合也很特別,
這樣一層一層的疊在一起超好吃喔!



另外底層還有躲起來兩個精緻的鮭魚小點心,
是全部點心當中最美味的,
可惜小小一咪咪,我們都吃的很捨不得咧。



在這邊的下午時光,除了有東西吃的時候,我們會很安分的坐著,
不然幾乎都四處亂跑拍照~亂看什麼的,
最後嘴巴無聊又加點了現烤巧克力蛋糕,
上桌時超香的,但是實際上味道並不是那麼出色,SOSO而已。



火水私坊的空間真的很棒,
不知道夜景是什麼樣子的呢?
一想到這裡的路這麼的複雜難找,
所以還是趁著天還亮著的時候離開吧!
不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到飯店CHECK 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