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飯店因為兩人一組輪番按摩之後,時間已經晚上九點,
肚子真不是蓋的飢餓,所以車子才接近羅東夜市我就已經想跳車了,
運氣很好的把LYDIA的小三停在郵局後方的停車場後,發現目前停車還不用錢咧~
然後一下車就迅速競走,往入口前進,
第一攤就是一進來右手邊的米糕陳,這是STELLA指定的食物,
雖然時間有點晚了,吃米糕好像有點不好消化,
可是這種像油飯的食物好誘惑我喔!



米糕
一疊米糕上面有肉鬆、油豆腐、香菜跟特製醬,
我想很餓也是有關係,但是真的是"媽呀"的好吃,
好香好豐富的感覺,一不小心吃的太快,相當推薦.



四神湯跟貢丸湯
因為IRENE剛剛去SPA穿著不太乾的衣服跑出來有點冷到,
所以竟然喝了一碗多的四神湯,
當然在這裡湯是配角啦!味道最突出的還是米糕~~~



走著走著經過了這間東山鴨頭,
我們幾個最愛的東山鴨頭莫過於就是士林夜市的那間了,
本來也不太會想在羅東吃這味,
可是突然間.....



這攤子....有一個東西好"搶眼",
知道我說的東西嗎?
就是那個包著蔥的大腸啦~
趕快跟老闆點下去,我要吃看看是不是跟他外型一樣出色.



左邊是大腸裹蔥,右邊是雞腳的某個部位,我是不敢吃低,
所以重點是大腸...很好吃喔!
炸過之後更香了,Q彈口感跟青蔥的香氣,我覺得很棒.



這個每次來都大爆滿的阿灶伯,
因為我們來的時間偏晩,
所以隊伍稍微比之前來短了一點,
但是還是差不多要等十組左右的客人,
我肖想這間很久了,所以硬是要唯一一個敢吃羊肉的IRENE陪我.



在這邊吃東西好像打仗,除了步調節奏超快,
點東西吃東西都會莫名加快速度,
因為四方的感受跟壓迫無法讓人輕鬆慢食,
我們快速的食用,終於明白阿灶伯的滋味了,
羊肉一定要沾醬才更好吃喔~
味道不羶,當歸湯喝起來很滋補,但是如果是夏天在這邊喝湯,
不知道會不會熱到流鼻血...



喀完羊肉去找其他人的時候,
先是接手了LYDIA手上這碗川燙魷魚
因為醬料辣的很過癮,又辛又辣,超欣賞.



另一方面,STELLA正在點皮蛋,
就是攤子上寫的"最夯照燒皮蛋".



我光是看到滿滿的辣椒、蒜跟蔥花,
我都快HIGH翻天了,
光是賣相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這個皮蛋是本日我封第一名的好吃,
炸的過皮蛋灑上滿滿的辛香料超合我的口味,
不過一人吃一盒是很可怕的,
我們四個人分還蠻剛好的~很好吃啦!!!


快進入甜食階段,雖然我不愛糖葫蘆,
依然吃了一口,肚子好飽~


最後加碼的排骨酥根本吃不完,
可是好香喔~~~~

等羅東夜市掃完之後已經十一點多了,
肚子超級超級飽的,
根本可以說是很撐很滿足,
原以為回飯店之後會不敢躺下,
結果太累就抱著飽飽的肚子睡去,好罪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