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東京的最後一天,因為是下午回台灣的飛機,

所以中午過後就要出發去機場,

最後一天沒什麼行程,最重要的就是要去ORBIS掃貨,

在日本ORBIS的卸妝油補充包換算下來只要三百出頭塊,

比台灣便宜兩百多,我可是覺得比Fancl便宜又更好用呢!

所以無論如何都要買到,

可是之前我們觀察過,甚至探過路,

只因為這天我們扛著行李和五天的戰利品,

所以無法走地下街,沒想到就因為這個原因,

走了"地上"的路,卻因此鬼打牆了半天,怎麼都找不到前一天才找到的ORBIS商店,

兩個人拖著重物在人來人往的百貨公司及車站遊走著,

這種疲累度還真不是蓋的,

最後幾乎是意氣之爭,都花了這麼多力氣,絕對絕對要找到啦!

而LIN也是,好不容易找到了,也要掃點東西回去才甘願。




因為花了太多力氣在找路,

實在沒更多的精力和時間去找餐廳了,

可是又非常不甘願亂吃一通,

最後最後最後。。。我們選擇了LIN推薦的好吃連鎖豬排店-和幸。




在很多百貨公司裡可能都有和幸的蹤影,

原本我們有點考量到這幾天吃來吃去都是吃炸物居多,

希望可以在最後一刻來餐不同的花樣,

可惜形勢比人強,沒時間、沒力氣、超飢餓的情況之下,

就吃豬排吧!










又累又渴的,先來杯"冰咖逼"涼一下,

順便振奮一下我的精神。







LIN的套餐,有里肌排跟炸蝦。




我的女仕套餐,專為女生設計的,

可是菜單上還是有寫,男士也可以點啦!




很豐富喔~有包雞蛋的、包起士的,還有炸蝦,

不管是哪一種都好吃耶~

一口咬下去,酥的不像話,

豬排~果然是日本的厲害。




一樣好吃的米飯、蘿蔔絲連醬料都美味,

茶碗蒸裡面的材料也頗豐富的,

只是我覺得要把這一份吃光光也太吃力了吧!





這碗好喝的味增湯,要特別給他拉出來講評一下,

和平常喝到的不一樣之處,

就是裡頭有很多迷你蛤仔,

讓整碗湯味道更鮮甜,回味再三唷~




這就是我吃的"女士"套餐,

吃了這頓,我就必須默默的離開日本,

原本還要留幾天的LIN,要陪我撘車去機場的,

想想來來回回也是很浪費時間和車錢,

我自己應該是沒問題的,

雖然一個人搭飛機回國有點害怕,

但是最可怕的就是~

我竟然忘記把一大堆方才買到的ORBIS卸妝油放進旅行箱裡面了!!!!!

一看到入關的門邊貼著液態物不許帶在身上超過一百ML的標語,

我內心就忐忑不安擔心我剛剛花大把時間找到的莫非都要被沒收~~~~~~

結果檢查的時候果然叫我打開袋子,

然後.................

拿出我的NB叫我再過一次,

竟然.................

就沒事了,

真是好運氣啊我!因為我有大吉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