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急stay西新宿】
81-03-3370-1090
日本 〒160-0023 東京都新宿區西新宿5丁目9-8

這次到東京之旅成行的很令人意外,
就連出發前一天我都還覺得很不可置信,
那個很容易有狀況取消事情的Irene,真的要一起跟我出發去東京找Stella了,
連遠在東京的Stella也直呼不可思議。

當時選飯店的時候,選定了新宿幾間在比較,
東急stay在台灣雖然不算熱門,
但看在他2010才開幕的份上,
雖然離新宿站有十五分鐘的路程,
我們還是義無反顧的選擇了它。



由於第一天拖著行李,所以到新宿之後,我們直接轉都營大江戶線坐兩站來到新宿五町目站,
這裡A1出口上來僅花三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到達東急stay,
不過由於上上下下的階梯太多,下樓的部份也大多無手扶梯,
且兩站的車程就需要花190日幣,
所以後幾天我們時常用走路的方式來回飯店和車站,
最後一天離開飯店拖著笨重的行李也是走平面的路線,
其實新宿西口到中央公園這附近的東急stay,也不算太遠。



這附近雖然不算熱鬧,
但樓下有麥當勞、便利商店、藥粧、松屋,跟幾間餐廳,
往新宿車站方向的路上五分鐘之內的路程,
還有一間二十四小時的超市,
機能算是不錯,也讓我們每天回家都提著大包小包的零食回去。

一樓大廳並不大,一走進來旁邊就有幾台公用網路電腦提供住宿的客人使用。


電腦區塊另一邊的長廊,則是每天早點用餐的地方。


房間內部比我想像中大,而且非常的新,
和上次來東京住的新宿華盛頓相比,
這裡簡直就像五星級飯店,
床上有一個黑色圓筒枕,
對於每天回來就都是半殘廢的我們,
剛好可以用來抬腿之用。
每天雖然不會來整理房間,
但會整理垃圾跟放上新的睡衣和盥洗用具,
所以住這邊不用特地再帶一套睡衣佔行李箱的空間喔!



冰箱、液晶電視、網路一應俱全,但網路線要跟櫃台借,
電視的畫質超好,但頻道選擇不多、方向跟床的方向也不太順,
不過這倒沒什麼大礙,畢竟都來到東京了,
哪有什麼時間看電視呢~



床面對的,就是一大面窗戶,面對著中央公園,view超好的,
晚上大樓的燈火構成美麗的景色,很喜歡這面窗戶,
但睡前一定要把窗簾閉上,
不然就會像我們第一天一樣,
五點多就被透亮的陽光叫醒。



浴室的部份也不小喔,淋浴跟浴缸與洗手台和廁所分開,
而且盥洗工具相當齊全,盆子、板凳、沐浴乳、洗髮潤髮應有盡有。


其他設備也相當完整,燙衣版、烘乾機、微波爐、衣物香氛殺菌噴霧、吹風機,
保險箱、還有各式餐具,我對東急的完整跟設備都相當滿意,
雖然離新宿站要花十五分鐘的路程,但我覺得還蠻值得的。



後記:早餐介紹
由於早餐每天只供應到九點半,
所以頭兩天我們都錯過,
一直到後兩天才有機會早點起床趕上吃飯時間,
真的是標準的早起鳥而有蟲吃呀!


每天的早餐其實都一樣,幾款麵包、生菜沙拉跟水煮蛋,
只有熱食的部份會更動,
像我第一回吃到的就是花椰菜雞肉球,第二次則是馬鈴薯培根。


沙拉的生菜切的很細密,醬汁的味道也都不錯,
我比較好其他們的雞蛋怎麼都那摸小一顆呀。



飲料的部份有牛奶、柳橙汁、咖啡、紅茶,
說真的咖啡的味道有點慘,
我情願喝便利商店的罐裝咖啡。




我還蠻喜歡這邊提供的麵包,而且還很好奇為什麼那些千層和可頌變冷之後,
還是可以這麼酥脆,滋味不賴,還可以省一餐的荷包多買點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