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恰圖恰假日市集
【BTS Mo Chit站 或 Mrt Chatuchak Park站

只在六日才開的恰圖恰假日市集,
是當時去曼谷的一大重點,
遽聞他非常非常的大,逛一整天都逛不完,
而且又熱、又大、東西又多,
所以建議要早點去---避暑,然後要帶地圖...不然會亂~~~
雖然我們有大概做一下功課,
但是到了那邊我們還是有點搞不清楚東南西北,
反正看到什麼就逛吧!!!

東西真的很多...品質嘛....很便宜的就不用太要求了,
我買回來的東西也有在台灣看到,
在台灣賣390的東西,在那裏大概是賣225泰銖吧....

從衣服飾品、家飾、家具應有盡有,也分別坐落在不同的區域,
但是由於無比的巨大,經過的地方你要返回再找到根本是浪費時間,
所以建議要買就買,不要有等等比價再回來的心態,那是找不太到了....
然後那邊真的很熱,逛一間不要花太多時間,不然真的會熱暈失去耐心。

不過這篇不是要來介紹那邊有什麼好買的,
是介紹我在恰圖恰的那一天消暑了兩個地荒~~~~

這是第一間椰子冰店,雖然我也說不出他在哪一區塊,
但是走著走著他就出現了,
生意極好,動作極快,
在你覺得你快中暑的哪一刻來一口,
真的是好開心啊~~~~~~~~


還插著小小的旗子好可愛,
雖然我不喜歡椰子的味道,
可是我覺得這個冰真的很好吃,
重點是點了這個冰他會給你一杯椰子水,
也是超好喝又超級解渴的!!!!



後來我們逛到下午,東西已經多到都提不動了,
還現場買了有輪子的購物提袋,
然後就找到這間有買飲料的店,
雖然是沒有冷氣,但是喝了點冰的飲料,
讓我們站了n個小時的腿休息一下,
這裡已經算是天堂了..........



可樂跟冰咖啡



這裡還有DJ喔!會放著節奏很強的音樂,
一開始是一個歪果人
可是後來換成這個穿T SHIRT的阿嬤(他看起來超過50歲了)
超另類的!!!

離開這裡,其實我們並沒有全部逛完,
但是真的累到爆炸,
從早到晚都沒停歇,也沒吃中飯,
所以雖然沒逛完,也沒體力再戰,
只好帶著豐碩的成果回飯店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tuchak 椰子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