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晚上,小脆不但前日加班沒睡,也沒吃什麼東西,
所以還是特地跑到東區打算大開殺戒!
不過天冷,我提議了八百種鍋他都很猶豫,
他最心儀的MK沒有事前訂位很難一親芳澤....
最後我提議吃泰國菜『吃到飽』,終於被採用了!



餐廳吧台

其實這是之前走在大安路的巷子時發現的店,
我記得原本是日本料理餐廳,不知道何時變成泰國菜,
而且當天人很多,多到都滿出來了,所以才引起我好奇心。
(不過我們用餐當天,並沒有太多客人)



室外等候區(應該是吧...)

其實我跟小脆都算蠻喜歡吃泰國菜的,也試過幾間吃到飽出名的餐廳,
像是泰富豪、湄南小鎮、泰市場,
泰市場除了裝潢其他大概都不滿意吧!
而前兩者則就少了氣氛,上次去光復店的湄南時,
食物是可以接受,可是總覺得餐廳有股特殊的氣味~不太喜歡的那種...
所以這一間算是吃到飽的泰國餐廳中,算漂亮的吧!



椰汁咖哩牛肉

我們上的第一道菜,不知道是餓還是真的好吃,這口味挺不錯的。
這邊的消費有分399450兩種,399的菜色有限制,450則全部都可以點。



蝦醬空心菜

口味中上,蠻清脆的。



酥炸皮蛋

沒有在任何泰國餐廳看過這道料理,
可是因為曾經吃過很好吃的炸皮蛋才點的,
但是這裡的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不夠酥脆啦!



海鮮卷

口感不是脆脆的,內餡軟軟QQ的有點像肉羹?!口味普通



這道菜我忘記名字了!可是我覺得好吃,
好像是什麼..葉..包雞?葉子裹著雞肉下油鍋炸,
然後要打開沾醬料吃~



檸檬魚--因為我不愛吃魚,所以幾乎沒吃,此項不說明。
蝦餅--不脆有點炸過頭了!
酸辣海鮮湯--不夠辣又太甜,不知道為什麼會甜甜說...
辣炒海鮮--還OK。

↑我把自己比較不喜歡的通通都放一起囉~哈哈



辣炒螃蟹

我不太會吃螃蟹,每次都亂吃一通,還可以吧。



辣炒四季豆--好吃又好辣
辣炒牛肉--又辣了
雲南椒麻雞--不像雲南椒麻雞比較像酥炸雞腿肉
花枝沙律--不錯吃

這四樣擺在一起不是我不喜歡的緣故,
而是在第二次加點的時候,我自己選的菜色,
結果上菜之後好辣~我們那麼會吃辣的人都覺得蠻辣的,
我就說會不會是點10道菜以上之後廚師會發狠?
結果拿菜單出來翻,咦~除了花枝沙律之外每樣都是辣度很高的,
小脆就說:原來不是廚師發狠,是你發狠



雖然已經點了14道菜,不過最後還是又點了兩樣...
海鮮豆腐雲醬高麗菜
辣過頭了,來兩樣味道輕一點的緩和一下。



數一數...天啊~十六道,還真會吃咧!
我想這裡最大的好處,就是菜的量小,像我們兩個人叫菜吃,
常常吃不了幾道菜,但是Lacuz兩人份量較迷你,所以可以吃好多款,
另外飲料有冷熱茶、果汁可選可續,無須另外付費,
在用餐完畢時會有一碗涼涼的紅豆粥做甜點唷!

【Lacuz】大安店
02-2771-2033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29號
Lacuz網址  &  Lacuz部落格


arrow
arrow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