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在復興南路SOGO附近走過,
發現有一間超大的茶樓新開幕,寫著[高記]
實在不清楚這是間什麼樣的餐廳,
不過每次在東區,飲茶都是在京星,
現在有新選擇~想想也是不錯。



一頓飯吃下來,回憶起來都是滿滿的油膩,
首先原本我們想點的是海鮮炒麵,看圖片不是那種炸過的麵,
結果幫我們點餐的經理說,因為菜單有誤,
所以這張圖應該是另外一種喔!
我們就傻呼呼的指著圖片說:那我就是要這一種。

結果炒麵一端上來,竟然就是我最討厭的廣炒,
不過因為小脆吃東西比我更任性,
為了不讓他有反感,我就若無其事的吃著...



河粉,味道普通,皮很爛,不好夾@@



海鮮盒子,其實就像棺材板,不過海鮮很細小...
吃第一個的時候麵皮酥脆,雖然知道內藏不懷好意的油水,
但還是吃的一乾二淨,倘若吃了第二個,應該會因為油膩而懊惱吧!



這一道是最好吃的,不過也是油炸的,所以內心有些顧忌,
龍鬚鮮蝦捲,生菜捲著吃有解膩的效果喔!



正當我們油到深處吳怨尤的時候,
沒想到油中還有油中手,最油的花枝餅來了!!!
如果不油不是挺好的嗎?口感都被油滋滋取代了啦!



這裡是吸煙區

吃完這一頓之後,不管有沒有吃飽,
我跟小脆都無法再吃任何東西了,
只有趕緊多喝點茶去去油囉~~



老實說,也是我們自己阿呆,亂點了一堆油炸點心,
所以不能全怪餐廳囉~

這間大餐廳總共有四層,好像跟永康街的高記是同一家吧!
不過這裡一二樓賣江浙菜,
三樓是飲茶,四樓好像是日本料理之類的吧!
上網查看好像還沒有人寫到它,
所以我只能把我最多的印象---油膩---分享給大家



車子開過去拍的,可真模糊啊!

【高記】茶樓
復興南路一段,就在SOGO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