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班日的中午,常常在嚐試新餐廳,以前往往一到吃飯時間,
飯友們就會停在公司大門口,彷彿是人生最難抉擇的十字路口,
然後經過一番『你提議,我否決』或是『我提議,你贊同』的過程之後,
才能決定今天要吃什麼!(結果吃來吃去都是差不多的餐廳....@@)
這天我們決定要去吃墨西哥菜!



其實AMIGO有兩家店,我吃過復興北的,那時印象很好,
而光復店在公司附近開幕之後,雖然我曾經提議過,
但因為同事中有人害怕會有奇異的香料味道,所以慘遭無情拒絕!
這天或許是天氣好心情就好,難得大家都願意嚐鮮,而且還特別選了戶外的位子。



室內座位

平日中午有商業午餐的菜單,選了主菜之後,加66元可變為套餐,
我們僅選了一份商業午餐+套餐,其他則都是單點。



肉桂甜甜圈

這是商業套餐中第一道上來的...不之該算前菜?甜點?還是開胃點心呢?
雖然我不喜歡肉桂的味道,不過小嚐一口覺得還不錯呢!



商業套餐的濃湯



黃金脆薯

又香又脆,當然是獲得好評囉!



綜合法式達

有牛有雞,還有墨西哥香料飯,肉質蠻鮮嫩地。



法式達的醬料



法式達的餅皮

大家都只喜歡吃法式達的內餡,對於餅皮包來吃的方式,反而覺得稀釋了味覺!



肉醬義大利麵

好吃喔!是用牛肉當材料,有一點辣辣的,跟一般肉醬義大利麵的味道不太一樣喔!



起士雞肉義大利麵(附餐主菜)

也還不錯吃,不過評價沒有肉醬義大利麵高。



商業午餐的飯後飲料與甜點

冰淇淋上的小花很可愛,是棉花糖呢!不過冬天坐在戶外吃冰,小冷說~~



結帳的時候,才909元,店員說薯條是被招待的,
可能是因為最近是週年慶的關係吧!

其實中午吃飯時間有時候對上班族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調劑,
如果去一個舒適的地方,悠閒地吃一頓飯,
跟同事們閒聊瞎扯之後,可以緩和上班的緊湊,
更重要的是轉換了一個心情,
下午又可以重新出發囉~~

【AMIGO】
(02)2771-1188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28號

延伸閱讀:奇摩生活餐卷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