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四晚間,由於雄哥公司需要消毒的關係,

所以晚上不能加班,那就出門溜溜囉!

原本要去吃二一六巷的小漁村,

誰知道人都滿出來了還要排隊,

迫於無奈之下我隨手往旁邊一指:『不然吃泰國菜好了。』

而他也因為惰性懶得四處 ''遭重'' 心不甘、情不願的走進.............


這裡有為二人設計四百八套餐,

畢竟兩個人吃點菜的餐廳有時候的確比較難叫菜,

比較一下之後,我們還是選擇自己想要的菜色~





雲南小炒

其實就是芹菜炒豬肉絲啦!

我以為會跟客家小炒一樣豐富,

雖然沒有客家小炒的魷魚、豆乾、肉絲,

但這種口味也不賴唷。




辣炒空心菜

不館是宮保空心菜還是辣炒空心菜我都喜歡喔。




椒麻雞

賣相好,味道也沒什麼好挑剔的,

我大概只吃兩塊,其他都讓雄哥吃個夠,

我節食、他狂喀。




什錦海鮮湯

本來以為是泰式酸辣口味的,

結果是一般的清湯,蠻清爽的。




不華麗的餐廳內裝,跟他的價格相符相成,

不過不是每次都一定要燈光美氣氛佳啦!

樸實一點更是平日最家常的選擇。


【金沙塔】雲泰料理

(02) 8771-5199

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