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到天母的健康煮餐廳時


很難想像有一間這麼美麗的火鍋店

簡直就像在吃法國菜一樣的景緻

那次我忘記帶相機,扼腕到家了!

以前在台北健康煮有很多間分店,現在趨向於精緻化

雖然相較於以前少了幾個點,可是每一間都很經典~




離開淡水,雄哥老早就屬意要到天母吃飯

而且就是要吃到飽,對於正在節食的我有點殘忍

除了豁出去還有其他選擇嗎 ? 這點我還真是情義相挺啊~~~~~~~~


由於不是像冬天那樣的熱門,雖然沒有訂位也等一下子就ok了


不過還是有訂位比較好,因為一二樓比三樓美多了

沒訂位的話就看運氣囉~




免費提供的麥茶,還蠻好喝的

雖然我記得上次來是用美美的水晶杯娤著涼涼的果汁

這個馬克杯賣茶似乎豪邁了點,但也蠻適合我們低~~~~






鮑魚 & 龍蝦沙拉

沙拉雖然小份但是很好吃ㄋ ! 我還吃了兩份~~

其實拍到這裡就被服務員說不能拍菜色

可是我哪有辦法乖乖用餐就此作罷呢 ?

之後的照片都是我不安分邊吃邊偷拍

這行為有點遜,我不喜歡偷偷摸摸的感覺

可是食記少了圖片,怎麼完整 ? 










食物拍的不多,有點模糊也沒辦法囉~

基本上食材都很新鮮精緻,有一些丸子我還沒吃過呢!

一個人加一成600 co co左右配上這樣的裝潢&食物

不會有被佔便宜的感覺












【健康煮】

02-28771988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2段162號

 

arrow
arrow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