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拜六~當然不是上週那一個,

而是都好天氣的前陣子,我和Lydia、小花一起去郊外走走,

雖然是週末~交通狀況卻意外的好,

連山上的路也很通順,當蒙帕拿斯也有車位可停,

這一切實在太通順了,,,,,,,,,,,,,,,,,,,,,,,,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小花開車太猛烈了,

我又很少坐後座,所以全程一個暈啊~~~~~~~~










走進這裡需要走一小段路才會看到餐廳建築,

分成幾間小屋,各別屬於不同的風格,

我覺得在陽明山上的景觀餐廳中,

算是佈置細膩又相當別緻的。


在山上跟平地比起來涼快很多,

但是坐在戶外還是有點悶熱,

我們選擇室內的位子,門窗是全打開的,

位子旁邊有風扇助涼,

不過我太愉快一直跑來跑去亂拍照,

所以全身總是有種黏呼呼的不清爽感。






室外擺放的裝飾,是裝飾也是真正的食材,

原本以為都是放假的模型,

真正拿到手上才知道全是真的洋蔥、水果呢!












在餐廳旁邊只要下給個階梯,就有一條清涼有勁的小溪,

雖然我沒因此興奮到衝下去玩水,

但是看到溪水,暑氣感覺就消了一大半了




【蒙帕拿斯】

陽明山菁山路131巷13號之一

02-2861-05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