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訓練第一天五點多結束後,休息一會馬上又有晚餐行程,

看著行程表,感覺不是在中國麗緻裡面的餐廳吃飯,

十分好奇我們會去哪裡?

坐上車子之後,司機火速的往前亂衝,

沿著山路左搖又晃地,有點暈車的感覺,

好在在我嘔吐之前目的地就已經到了,

看著門口招牌:常青盧~~嗯~~不解的店名。




山上的夜晚還蠻冷的,縮著身子趕緊跑進餐廳,

大家忙著拍照打屁,唯一不用做的事情就是點菜,

因為公司都已經打點好了嘛~~~~~~~~~~~




第一道上場的山雞肉,很快就被大家掃光,

還自作主張的跟店家又加點了一盤。









接下來幾道都是野菜涼拌類,

口感清爽,比中午吃得食物正點多了。




辣炒竹筍


秋葵?山葵?

我是個蔬菜白痴,可是我想他名字應該有個葵沒錯!



小饅頭

色彩繽紛的小饅頭看起來很有趣,

吃起來甜甜的。



鹹酥蝦

我最喜歡的蝦子炸的酥脆,是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炸豆腐

超嫩的豆腐,害好多人沾醬時都整個掉入,

差點毀在醬盤裡拿不出來,是一個使用筷子的高難度訓練。








很滿足也很喧鬧的一餐,

飯後又顛簸的回飯店休息,

結束了這一天的行程,

隔天是禮拜天,可惜還是得早起上課呢!


【常青盧】

02-2861-2453

112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6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