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來淡水,之前在別人網誌上發現這間咖啡館時,

趕緊把地址電話寫在我的小本本裡面,

希望有機會可以過來坐坐~

上週日是個好機會,雄哥想來趟簡單的戶外之旅,

陽明山已經快跑光了,『不是咖啡館』自然是我的第一選擇。


下午兩三點,往淡水的方向拼命的塞車,

果然是個假日的熱門去處,有時想想,

搭捷運簡單多了,還不用找停車位,

等到了淡水之後,手裡握著本子盯著地址,

卻一直找不到目的地,本來想先把車子停下來走路去找,

發現淡水附近停車場都一小時60元耶!

如果是要呆一整天,那也是筆開銷啊~~

後來因為車子一直迴轉來迴轉去的,

未必免雄哥覺得我這衛星導航很肉腳,

我決定打電話求助----->這個決定大正確,

因為店家說得很清楚,就是過紅毛城後第二個紅綠燈右轉(不包含紅毛城那一座紅綠燈)

右轉後直開上坡大約200公尺就到囉!!!



有別於淡水的熱鬧,這裡顯得很清幽,

而且還有寬敞的停車空間,更重要的是不用停車費,

一到達門口心情就覺得很好ㄋ!




我們各點了老樣子的咖啡搭配:拿鐵和黑咖啡(各自約180元+10%)

便開始在整間裡裡外外拍照玩耍。






門口的信箱適用來投遞你的祝福明信片,

在吧台上面放著蠻多種咖啡館的風景明信片,

很多人拿來寫東寫西,大部分都是寫給情人啦!

很有趣吼?







夏天的天氣真的太熱了,

雖然很想平心靜氣的坐在戶外,

可是太陽嚇跑了我,悶熱威脅著我,

只好乖乖在室內坐著吹冷氣,
有時候跑出去拍照什麼的,不一會兒功夫馬上大汗直流..........









外頭綁著一隻可愛的黃金,一副也是快熱暈的樣子,

跑過去和牠拍照,竟然正個站起來撲在我身上,

雖然知道他不會咬人,可是還是忍不住大叫,哈。




這是頂樓可以看到的淡水風景,

這一層是全戶外,廁所佔了一半的空間,

如廁後可以順便欣賞一下明媚風光啦!


二樓是沙發區,這區塊我沒有拍照片,

只知道每桌有低銷的限制,適合人多的時候去,

位子大又舒服。




【不是咖啡館】

02-2621-0306

北縣淡水鎮中正路一段6巷3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