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
 (03)960-5388 

【宜蘭縣五結鄉協和中路13巷15號(冬山河親水公園後門)】

宜蘭行第一天的傍晚,離開火水私坊、迷了一下路,
終於到達了香格里拉,進入房間之後,
說實在的我有點小失望,沒有陽台,空間也不大,
在四月這個旺季開始的日子裡,假日一晚7060著實不算便宜,
不過因為有其他設施及美麗花園的附加價值,所以我想也是差不多啦!
這是一般民宿沒有辦法提供的~


我們一進房間二話不說就是先打電話預約全身按摩,
看這四個女人明明只吃了一整天,
也沒操勞到,還要給人家按摩,
名符其實的吃喝玩樂懶散休閒團~



這個窗戶邊的貴妃椅設置的很討人喜歡,
晚上我拉上窗簾躲在這邊露出雙腳,
假裝電影鬼故事的橋段,
被大家罵給半死要我去睡窗邊,
結果我耍賴....硬是佔著中間床位不走開啦~



窗戶外的風景很鄉下,平房稻田還有廢地,
對我來說不算美麗,
我比較羨幕對面房間的,
可以對著香格里拉的地中海花園,
景緻應該精采許多.


那時我邀約這個春季旅行的時候,
就嚷著要有酒喝,
IRENE扛來了~
原本逛飯店花園的時候來說要拿酒去那邊喝,
結果從夜市玩回來之後,
累的累、倒的倒,喝不到一杯就睡掛了......



飯店附的早餐是自助式的,
除了麵包沙拉之外,菜色都很中式,
幾乎都是搭配稀飯的小菜,
還有一個擔仔麵吧,可以自己做麵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蛋價太高,
所以沒有炒蛋或是荷包蛋,
後來才發現是現炒現作,
要吃的話要去跟服務生點,

一不小心,就連在飯店吃早餐也吃到過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