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假日的第一天,雄哥要找個地方寫他的東西,

想了想~既然是快樂的假期,就該找間會讓自己開心的咖啡館,

只知道地址,卻不知道附近是否有停車場,

我們很少去台北我們不熟悉的地方,

可能是總習慣、也可能是懶得兜圈子找車位,

有正是因為如此,所以每次在台北去的位置總是很固定.....


這天不管三七二十一,反正我的目的地就是木抽屜,

但是確定咖啡館的位置之後,我們果然一直兜不到停車場,

越開越遠到幾乎想放棄,

當我們看到有人竟然好運氣可以停到路邊的停車格時,

一格幸運的空位竟然正等著我們,

那一霎那的開心簡直無法言語,

不停地對雄哥說~我好開心呢!(對~就是因為這個lucky停車位...)






一走進木抽屜,位子並不算多,

加一加大概有七八個座位,

而我們進去時剛好僅剩最後一桌,

這裡的氣氛很溫暖,

老傢俱、木頭桌、大書櫃、咖啡香,

好讓人喜歡的氣氛和裝潢。








除了座椅書櫃是老傢俱外,

這裡的牆上壁紙也是濃濃復古味,

柔和的燈飾點綴著整個咖啡館。

無線上網、有插座、整間都是開放的吸煙空間,

雄哥簡直如魚得水,

而我也幸好有一大堆書籍供我翻閱,

不然可會悶死我呢!




拿鐵 & 冰黑咖啡

我的拿鐵有大半杯的綿密奶泡,

是好喝的咖啡,

雄哥的黑咖啡可就厲害了,

因為是虹吸式的沖泡方式,

除了價格比我拿鐵高一點外,

連上桌速度也是比較遲一點的。






奶油鬆餅

為了怕嘴巴無聊,所以即使不餓,

還是得點樣東西解饞,

鬆餅厚實的不得了,所以最後竟然沒吃完哩!






這是在我們座位後面的一桌位子,

這青綠的椅子好像草皮一樣的吸引人呢!





吧台




咖啡館入口




這裡的消費有沒有加一成我不確定,

但是今日的花費(兩杯咖啡、一鬆餅)

共四百多元,買到一個舒服的午後。


【木抽屜】

02-2700-0588

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41巷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