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日子過的好快,常常想前幾天在做什麼都要想很久,

偏偏最近每篇食記都放了好久,

所以光是回想用餐的細節跟味道,

都已經模糊到一個不行,

看來還是加緊動工別再總是遙想當年~~


告羅士打是我和雄哥去信義區很常吃的一間餐廳,

因為雄哥喜歡吃他的海南雞飯,
也喜歡這裡的用餐環境(有吸煙區啦!

好一陣子沒來,這天發現整個裝潢的改了,

菜單內容也更換了,主打的是茶餐廳的路線,

但還是和以前一樣有許多創意料理與菜色。




這個出菜的吧台上面,有許多數字,

原本一直搞不清楚是什麼用處,

後來才驚覺是~~時鐘啦!

我還以為是桌號咧。




套餐前湯(羅宋湯)

味道忘記了,應該是普通的滋味吧!




套餐麵包

帶點橡皮筋的咬勁,

很奇怪,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製作過程某種成份多加了,

總之不是個鬆軟的麵包」。




套餐沙拉




主菜 去骨牛小排

份量適中,牛肉的表面煎烤的香脆,

若還是不滿足?吃點酥炸薯條吧!




XO醬海鮮炒飯

這是套餐之外我另外單點的主食,

擺盤很有意思,竟然把炒飯推成金字塔一般,

雖然海鮮料我覺得是少了些,

但味道挺不賴的。








提拉米酥

這餐後的甜點最讓我驚豔,

可能很多人嚐起來覺得一般也說不定,
但是我卻超喜歡的,甜度、綿密度、口感都好適合我唷!好吃!


這一頓我們點了一個晚間套餐外加一份單點炒飯,

套餐是385加一成,炒飯約兩百多塊,

所以一共是六百多coco


【告羅士打】

02-2345-0349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2樓之2(neo19 二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