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性在餐後找個地方喝咖啡,

不過在東區已經幾乎都找不到沒去過的咖啡店,

大多是喜歡的幾家輪流光顧,

這天我想到了這間時尚咖啡館我還沒去過,

又離我們的位置不遠,

所以就跟雄哥提議。




這是一間明亮又簡潔的咖啡館,

有供餐、有還不錯的舒服沙發椅、全店禁煙,

地下一樓還有餐廳,

可是和一樓的咖啡館型態完全不同,

比較像是酒吧的燈光和氣氛,

與這邊的光亮形成強烈對比。






一樓門口在牆上放映著影片,

仔細看著內容才發現是簡體字來著,

有看沒有很懂,到樓下發現也同樣有著影像的播放,

似乎是此店的特色之一。






喝咖啡是奢侈的,

因為往往一杯咖啡就勝過一份簡餐的價格,

但是喝咖啡不僅只是喝的動作,

還包括過程中的享受、過程中的氣氛,

這間店的環境、氣氛有九十分吧~

不過述我直言,

我今天喝的咖啡只有十分.......

是很不容易喝到的不好喝咖啡,

付帳時三百三十大洋,

跟我們在博多拉麵吃得價錢一樣,

此時就有種不太值得的感受~

其實下次如果朋友約那我還是會再去試一次,

可是咖啡若還是一樣淡如水的話,

我想那就~謝謝,不聯絡囉!


【DP Fashion Bar】

02-2711-3357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7巷18號(忠孝復興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