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布斯 Bubbles
(02) 8773-9127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7弄3號

我的麻幾好友Alina跟妹妹合開的冰淇淋店終於開幕了!!!
這間位在國父紀念館一號出口不遠處的巴布斯,
(一號出口直走看見星巴克左轉的巷子裡)
是兩姊妹心血的結晶,
花了好記個月四處找點~冬天掃遍全台北市的冰淇淋店試吃口味,
在寒流來襲時製作各式口味的冰淇淋

為了就是這一天自己的冰店隆重登場!!



店門口的戶外區
,從天花板上垂下的玻璃燈在夜晚特別有感覺
店內的落地窗上的大冰淇淋標示

將本店的主旨跟重點嶄露無遺
,也很可愛呢!
雖然大白天的坐在這邊有點熱

但是夏夜晚風的時候
,坐在這邊可是一大享受
加上風扇的輔助
,嘴裡吃的冰涼,可透清涼進心頭了~~~



戶外的座位區
那個菸灰缸是不是很特別哩..




店裡面的每張椅子都長的不一樣

有的造型感十足
,有的復古味濃
可都是一張張去挑選出來的喔!



黑板上就是菜單啦~~
有冰淇淋
,有優格飲,當然還有茶跟咖啡嚕..



這個桃紅色尬金色的菜單我喜歡

如果眼力好的你應該可以發現

冰淇淋小份55
,大份80,外帶杯跟加甜筒都不用再加錢唷!
優格飲小份35元
,大杯50元
是不是相當平價可親啊
...


歡樂集點送~~~



巴布斯冰淇淋的開張
,讓我在最短的時間內
吃下最高頻率的冰淇淋次數

因為原本我是很不愛吃冰淇淋的

越高檔的越不喜歡
,太甜..太濃..太稠...都跟肥胖手牽手心連心的嚇阻我
所以其實我很少吃冰的

但是巴布斯的冰淇淋手工製作純天然

滋味很接近水果原本的香甜

最最最最最吸引我的就是他們跟我說是低熱量的!!!!

我最喜歡的口味是桑椹跟芒果還有oreo
,可是oreo是裡面肥胖度較高的一種
所以現在我都跟他漸行漸遠......

還有優格飲
,要鄭重推薦一下
體內環保不順暢的就要靠這味

飽足感挺高的
,有時候我晚餐就靠這一杯
當然兩三個小時過後就要靠個人意志力了~~~


布朗尼
,只要40元唷,裡面有很多很多我愛的核果




戶外這個大木箱
,外面這幾張畫的好可愛唷
冰又啊~~~~~
夏日日頭恰啞啞
,吃冰消暑就趁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