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錦街108號
【02-2546-6878】
【台北市富錦街108號】
【好吃級數:★★★☆☆】


在民生西路補習日文的Lind,有時候常常會在那發現一些餐廳,

然後約我一起去吃一頓,那邊雖然是我很不熟的區域,

可是富錦街108號卻一直都在我的本子計畫裡,

我跟他說我知道這間店的時候她還很訝異呢!

富錦街108號直接用地址當作店名,當車子開進巷子的時候,

我很意外這條路是這麼的住宅區,兩旁的住家是很有味道的舊公寓,

一樓的住戶或是店家幾乎都有一個庭院,這裡的住家景緻相當吸引我,

很愜意~很居家~很寧靜。




我們來的這天並不是一個好天氣,還飄點小雨,

坐在戶外是不可能的,如果是春天,那會是一大享受呢!




這裡的下午茶一律250+10%,

可以選擇一份餐點跟一杯飲料。



鮪魚三明治

好吃唷~鮪魚醬調的很有滋味,吐司烤的香香酥酥。



輕食組合

薯餅薯條跟烤吐司,超愛的,而且他們家很會烤吐司,

總是又香又酥脆,很喜歡唷!






巴西咖啡

這裡咖啡不能續杯喔~要再來一杯點同樣的可以用50的優惠價格加點。






店裡面有一間很可愛的大狗狗叫"ㄇㄨ吉",

他會一直在室內晃來晃去的,還會走到我邊邊坐下來休息,
有點胖嘟嘟的超可愛




當我跟他說握手的時候,ㄇㄨ吉真的會把腳抬起來唷~
可是他也超會流口水的....................還滴在人家鞋子上


一開始我們本來坐在室內,後來換到面對庭院的沙發,

雖然有一點點冷,可是心情超棒,這個位置是全店的貴賓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