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庭餐廳】美麗信花園酒店
【02-2553-0538】
【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3段83號1樓】
【好吃級數:★★★☆☆】


一個天氣不好的週日下午,Stella難得有空跟我約會,

原本預定到遠企馬可波羅,可是灰濛濛的天氣實在不適合登高遠眺,

所以我們就換到第二順位:美麗信花園酒店。

這個地利不算特好的酒店,要來不是開車就是做計程車,不然就得多走點路,

可是下午茶也算是遠近馳名,早就想來嚐嚐了。




青庭餐廳的下午茶是從下午三點開始,還好當天Stella有先打電話預定,

否則當我們到場時已經完全被訂光光,走進去也發現座位並不算多~

外頭天氣陰雨濕冷,走進來的確溫暖舒適許多,

時間一到廳外滿滿的等候客人,無論誰上前服務生都是客氣的請大家在稍等一會兒~

之後入座的速度也是溫溫吞吞的慢條斯理,讓我這個急性子有點小沒耐性,

好在Stella走上前站在最前端,睜大眼望著領台,我們才得以快點入座。



青庭的下午茶套餐一律是420元+10%

我們點了一份九宮格的甜點以及一份野菇鹹派。


野菇法式鹹派

一旁的蔬菜棒讓Stella相當滿意,直說鮮脆的不得了,

配上沙拉醬好吃極了~鹹派菇味十足,也讓我挺滿意的。




這個九宮格套餐,讓人忍不住幫他多特寫幾張,

九種滋味、九種樣式,我想喜歡甜食的女孩子一定都喜歡,

當然我欣賞甜點的姿色大過於口味,看到這討喜的擺盤也很想趕快嚐一口。







其實這九個迷你甜點後來剩下4樣是被打包回去的(吃不下啦),

那就針對有吃到的這幾個來說明一下~

中間的焦糖布丁,Stella一開始就訂下了,可是我還是有偷吃一口~好甜.....

提拉米酥是我難得喜歡的甜點之一,帶著淡淡的酒香,還不賴。

草莓奶酪我光看就謝謝再聯絡,因為我總覺得草莓是酸的,

不過寫食記就是得知道味道才能跟大家分享,所以也分食了一口,
Stella一直怪我不喜歡吃草莓醬還挖一大匙實在太過浪費了~

鮪魚餐包我一開始不小心手碰到了一點鮪魚醬,吼~超好吃的啦!

後來Stella說有點過鹹,的確是有一點,可是喜歡鹹食的我可以接受啦。

摩卡巧克力蛋糕是最後一個我說要吃的,但味道我還蠻不欣賞的,

所以只吃了一口ㄋ!



我的咖啡一送過來,我就說太少了啦~不夠喝,

可是不用擔心喔!因為咖啡是可以繼續添加地。


大吉嶺紅茶

我們兩個人,在這裡非常悠閒地享用飯店的豐富午茶,

然後我手持電動,Stella帶著書本,

有一搭沒一搭輕鬆的聊著,

很喜歡這種感覺和氣氛,所以雖然我不愛甜點,
可是還是很愛喝下午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