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華酒店】上庭酒廊
02-2523-8000 ext.3852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2F


自從晶華上庭酒廊開放Brunch之後,
訂位困難的程度,可能要預排半個月之後,
用餐的方式是選擇主餐之後,
可選擇加點一百五十元的自助點心吧,
供應現打果汁一杯與茶、咖啡飲料,
小小的區塊擺放著精緻的甜食麵包,
說真的要全部吃一輪難度也很高,
光是一份主餐跟走一遭點心吧我就被打掛了。。


假日的早餐在晶華享用的確很寫意,
外頭太陽大到曬了會痛,
坐在百葉窗邊的沙發椅上,
人都會不由自主的懶洋洋了起來,
而且,會忘了時間,
一頓早餐,就吃了二三個小時都不想離開呢。



各種美式早餐的選擇,
其實我也沒太認真看,
就選了想很久的班迪克蛋。



果汁是現打的吧!咖啡跟茶都可以續杯,不錯喝。



早午餐上桌之前,
先去拿了點東西,
一不小心都貪心的亂拿,
其實我根本不愛甜食,只是覺得好漂亮啊~
我甚至看到有人拿了一整盤堆高高的馬克龍,
不禁佩服起他享用甜食的實力如此堅強。



水果也不少,不過我是不愛吃水果的。



早餐披薩
一個人吃的一圈實在有吃力,
但是味道很好,能多人一起分攤會比較不負擔。



班迪克蛋早餐
不知道是不是甜食吃太多飽了,
所以沒有覺得班迪克蛋有多好吃,
荷蘭醬的滋味我也不那麼愛,
中等吧!



自助吧台還有優格跟優酪乳,
一百五十元的加碼,
在晶華,在這裡,相當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