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見哈比屯】
02-2581-1826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巷7之2號


姊妹Irene的生日這回在夢見哈比屯慶生,
位在中山北路晶華酒店附近,義麵坊的隔壁,
一共有五層樓高,除了有魔戒的相關裝飾之外,
整棟以巴里島風為基礎,有多人的包廂座位,
頂樓的戶外座位還有發呆亭跟大張發呆椅,
因為人多我就沒多拍照囉!
這裡如果白天來的話,應該會更漂亮。


門口的左右兩旁座位,濃濃的南洋風,
這個炙熱的夏天搭上這個景緻,
還真的好像在東南亞咧~
比較多魔戒的裝飾大多放在一樓入口處,
會發亮的寶劍是大家最愛把玩的項目,
連魚酥看見了都驚奇的想拿在手中玩弄一下。


三樓的包廂座位感覺很大,
牆上掛了這張偌大的掛畫,
拍這張照的時候差點滑了一跤,好險沒有跌股....



紐澳良雞翅
味道很普通的雞翅,我不是那麼推薦。



雞肉凱撒沙拉
沙拉的滋味出色許多,
不管是凱撒醬或是薄切的雞肉片,
味道都很不賴。



鮭魚炒飯
有點台式的味道,說不上來,
不難吃也說不上好吃,
蠻有個性的口味。



海鮮披薩
餅皮相當薄脆,
兩個小朋友都超愛,
大人滿意,小孩喜歡,這味就對了!



軟殼蟹墨魚麵
我是沒有嚐到軟殼蟹,
麵條的表現中等,還可以囉。



香蒜蛤蜊意大意麵
看起來很虛,吃起來比看起來的感覺稍微好一些,
可是用料真的很虛很虛啊~~~



忘記是什麼餅來著,
裡頭有婀娜的起士,我愛。



瑪格麗特披薩
披薩好吃,所以加碼一個,
也是秒殺啊。



壽星酒
招帶給壽星的雞尾酒呢,
味道有點像咳嗽藥水,
即使示愛喝酒的我們也沒人欣賞捏。



炸薯條
這個棒。

這間夢見哈比屯的價位並不高,
所有的餐點都在百多元到二百多之間,
衝著這裡的魔戒主題跟巴里島風情,
加上中上水平的食物,
是還蠻值得來嘗試看看,
而且店經理非常熱情,
一直跟我們說:我知道你們還要續拖,現在招待飲料可能晚了,直接給你們折扣吧!
而且五層樓位置超多,
超適合人多的聚會,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