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zzling cafe
02-8773-9229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

台北最夢寐以求、最難訂到的咖啡店,
我想就是非Dazzling莫屬了,

打從他正在裝潢的時期,
我就一直等著...等他剛開張,當然還沒開始日日爆滿的時候,
兩續兩次都很無緣不是消毒提早打烊就是約好了我沒空跟上聚會,
如果說人跟人之間有所謂的緣份,
我想人跟食物大概也有吧!

之後dazzling電話打不進、排隊排的沒完沒了,
我就沒再想過要去吃他了。
這天就這麼莫名其妙的參與到一頓午餐,
想都沒想到的、等都沒等到的就吃到傳說中的蜜糖吐司,
我想....這就是緣份到了吧!






綜合炸點的沾醬很不錯,
但是內容物我是覺得虛了一點點啦!



明太子義大利麵

沒有傳說中的好吃,
還可以,我有吃過更好吃低說。



海鮮義大利麵料算豐富,給他打個B+的分數好惹。


咖啡喝起來沒有很開勳的感傑,
倒是旁邊那塊餅干味道很不賴。



最後!!!!草莓巧克力冰淇淋蜜糖吐司登場了,
雖然凡妮現在對甜食的接受度大開,
不過蜜糖吐司的等級應該是給螞蟻吃的,
我覺得好甜,所以很不知好歹的只吃了一點,
他四面八方都好甜,我拿他沒著輒,
但是我終於嘗試過他了。

為什麼無名要逼迫我這篇一定要用粗體寫呢?
這樣肥胖的字我很不尬意啊,
為什麼要逼我﹏


對了,這餐我沒認真看菜單,
只記得三個人吃了1200多元,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